富家大公子开130万的宝马M3来北方游玩,一场大雪后他后悔了

宝马的四驱车用在商务大型车中多,而两驱车最为常见,宝马的后驱车较为经典,尤其是性能车的后驱调校,操控感真的叫做一个棒,宝马的后驱车优点很多,虽说也有缺点但是似乎微乎其微,不像似五菱面包车的后驱车,那么宝马的后驱车在雪地里开有何影响呢?今天我们就来采访一位宝马M3车主,绝对是宝马后驱车中的代表,虽说价格很高但是在宝马车系中成为了代表作品,相比高价格的宝马M6也一点不示弱,要么就是在外观上稍微差一点。

车主是一位南方人,车主告诉我们不久前到北方朋友家这里来游玩的,朋友们多因此能去的地方很多,于是我就将这辆宝马M3开到了这里来了,不为别的就是爱玩,年轻人喜欢汽车也很正常。从南方城市开到北方来也花了我很长时间,一路上和朋友轮流开,开了一天多的时间,到了北方后发现确实很冷,也没有准备太多的东西,因为现在这时候南方很多城市已经不冷了,而北方城市下雪还很正常,到达了北方后这里就下雪了,看到大雪我也很开心。

车主表示这是一辆宝马M3 4门碳纤顶配版,当年花了130多万元买到的,开了好几年了,这辆车也是我的第一辆性能车,一直开到现在我还舍不得换车,因为我就喜欢这辆车,再者就是动力的表现让我很满意。来到北方后也没有做什么准备,雪后我还开着它来到马路上,感受一下宝马M3在雪地里驾驶的感觉,不过我有点后悔了,因为没有做防滑措施,导致开在路上甩的很严重,也表面南方的车到北方还是得做一点准备的。

当年的宝马M3顶配车型的驾驶室可见一斑,因为这是性能车,因此车内风格主导的是运动型,没有当下的宝马7系内饰的高端商务,在对比一下在售的宝马3系的内饰,其实还是宝马M3的内饰更为好看些,最起码在年轻人的眼中这款车绝对很有看点,运动的风格,显得车主年轻向上且不拘小节的情怀。

这辆宝马M3的动力真的很不错,首先我们从仪表盘上就可以知道这辆车绝对不是省油的灯,仪表盘上有着330的字样就可以说明了很多了,还有平均油耗17L多,因为这辆车有着4.0L排量 的420匹马力的V8发动机,动力不用多说,完全就是性能车的代表,虽说马力上的表现可能不到奔驰的高性能车的马力,不过宝马M3的操控性能简直的行业的标杆,这一点可以通过亲自驾驶感受去体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