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颜值,有实力!三八妇女节,这几款车送女神,都说没毛病!

今天什么日子?女神节!想要讨好女神,想要送车给女神,那也得知道女神们喜欢什么样的车型吧。对于女性而言,颜值就是正义,天生的就是喜欢漂亮的事物,什么动力、内饰、油耗对于女性来说简直都不值得一提,在很多女神眼中颜值好,空间好,乘坐舒适,操控好就OK了。正好今天朋友为自己媳妇选车,咱们就来借此说一说女性朋友们喜欢的那些座驾!

MINI 厂商指导价:18.88-36.18万元

说起宝马旗下的mini真的是专门为女士打造的一款车,身边一些生活在魔都并小有成就的女性朋友觉得,女孩子开辆小敞篷,小钢炮才更帅气,在她们心里mini是最搭的一款车,尽管魔都并不具备敞篷的外在条件。

圆圆的大眼睛,黑边“镜框”,低矮的车身,熏黑的运动装饰条无论怎么看都像是充满力量的小精灵。内饰一直延续着经典的圆形元素,不仅仅是女性喜欢,很多男士也喜欢这种风格。Mini全系标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其实最让人喜欢的还是2.0T车型,发动机的轰鸣声以及轻盈的加速感,让人不得不佩服宝马的操控。一位女性朋友这样说自己的mini,觉得这款车超级可以、萌,而且“暴脾气”,就跟本人一样。

Jeep牧马人 厂商指导价:42.99-54.99万元

很多时候,人们对女性司机都心存偏见,女司机真的就等于不靠谱吗?这个锅女司机表示不背,小编身边就有这样的朋友,我称她们是高能女司机,他们可以一把倒车入库,让坐在副驾驶的男人们都目瞪口呆的无话可说。这些女性朋友爱车,不喜欢小巧玲珑的小钢炮,更喜欢牧马人、丰田霸道这样的越野车型,在今天特殊的日子里,我必须向这些高能女司机致敬!

小编的一位同学就是这样的一位女司机,什么普拉多、霸道、MPV什么车型都喜欢玩,曾经开着大别克带着我们一帮同学在老家的胡同里穿梭,驾驶技术炉火纯青,让大老爷们们都自叹不如,她最爱的是牧马人,每年都会开着自己的牧马人长途自驾,川藏线、沿海线、草原天路,用她自己的话,握好方向盘,就没有到达不了的地方!

广汽本田飞度 厂商指导价:7.38-10.28万元

家用神车,出了名的好开、耐开,毛病少,外形虽然不及上面的两款车个性,但是同级别里也算是有形时尚的,内饰也算潮流,后排空间和后备箱表现都很好,驾驶起来也舒服,关键还省油,对于新手或是接送孩子的女性朋友来说,绝对是不错的选择。

上汽大众的POLO 厂商指导价:7.59-14.69万元

在家用小型车当中,POLO关注度最高,价格不贵,配置不错,且标配了ESP,出了名的“神车”,不仅仅是女性朋友,很多男性朋友也喜欢这款车,可以说非常适合女性驾驶,而且身材不大,市区好停车,省油,性价比超好。

长城欧拉R1 补贴后售价:5.98-7.78万元

2月份欧拉R1销售了1837辆,在新能源车当中表现相当不错。这款车上市以来备受关注,这跟它的造型不能说没有关系。欧拉R1采用了大量的圆角设计,大大的萌萌的圆眼睛,方方正正的车头,搭配上个性十足的轮胎,怎么看怎么觉得像是动画片里的玩具车,超级可以爱,超级萌。内饰简洁,也是采用了圆形设计,让我们想到了mini,不过给人的感觉很舒服。

欧拉R1搭载三元锂电池,匹配的电机最大功率48马力,峰值扭矩125牛米,快充42分钟,慢充1小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