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dmann17获八方“资”援 开发自动驾驶软件视觉产品

【CNMO新闻】Brodmann17在2019年3月6日宣布,它已经筹集了1100万美元的资金。OurCrowd领投了此轮投资,Maniv Mobility、AI Alliance、LLC、UL Ventures、Samsung NEXT和Sony Innovation Fund参与了此轮投资。凭借这笔资金,Brodmann17将拓展合作伙伴关系,加速其深度学习解决方案与客户的整合。并致力于为每辆车提供高效、强大的自动驾驶功能。

自动驾驶的关键因素预计到2025年将超过900亿美元。对于高可靠性人工智能视觉技术的需求在不断增长,虽然一些公司依赖于体积庞大、高成本、低功耗的硬件来满足这一需求,但Brodmann17则另辟蹊径。他们专注于软件,提供改变游戏规则的深度学习感知技术,并使其可以在任何硬件上运行,其中包括低功耗处理器。由该公司开发的高度可靠的软件产品目前正在由全球的OEM和一级供应商进行测试,从而将ADAS从高端市场带到了大众市场,也让道路环境更为安全。

自动驾驶

Brodmann17的首席执行官及联合创始人Adi Pinhas表示,他们的技术让自动驾驶能够运行在任何主流的硬件上。随着对ADAS需求的上升,他们将继续与领先的汽车行业利益相关方合作。

OurCrowd的高级合伙人Eli Nir表示,他们相信Brodmann17是最好的深度学习人工智能公司之一。该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和卓越的技术领导力,在人工智能算法的基础上实现了重大飞跃。Brodmann17的技术为低运算实施打开了大门,显著地降低了成本、复杂性和价格,他们的产品可以用于许多板块和行业。他们非常高兴能够领投此轮投资。

自动驾驶必需的边缘计算需要在瞬间处理数据,到2023年,这个市场的价值将达到340亿美元。Brodmann17正在申请专利的软件能够在边缘运算方面提高ADAS的分辨率、帧速率和准确度。该解决方案易于集成,且能够快速提供ADAS功能,它还符合汽车行业最严格的标准。

为计算机视觉开发深度学习算法是一项复杂的挑战,但Brodmann17凭借其计算机视觉和人工智能专家团队,在同老牌企业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该公司不使用硬件的方法将加速ADAS在整个汽车行业的应用,并成为了在人工智能和智能交通的交叉点上支持变革型公司的重要一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