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最脏的3个地方,车主们一般都不注意,洗车工从来不给清洗

随着时代的发展,我们可以明显的感受到很多事物变化的非常快,就比如说我们现在的汽车市场,谁能想到如今的汽车只需要几万块钱就可以买到,而且几乎是谁想买都可以买到。那么肯定有很多人都开始重视汽车的保养,把自己的爱车当成了小媳妇一样对待。经常去洗车行洗车肯定是大部分车主会做的事情,不过很多人洗完车之后都在吐槽洗车行不帮自己好好洗,汽车上有很多脏的地方,今天来给大家说一下汽车最脏的3个地方,车主们一般都不注意,一起来看看吧。

3:空调出风口

空调已经成了每一辆汽车的标配,不过其实空调出风口是非常脏的,因为需要将车外的空气和车内的空气做调节,我们经常可以闻到一种发霉的味道,而且空调出风口非常容易滋生细菌,对车主的日常驾驶都有很大的影响,坐在车内的人闻着也很不舒服,所以大家应该多注意一下这个地方。

2:安全带

大家肯定都知道安全带的重要性,关键时刻可以救很多人的性命。但是安全带确实是非常脏的,要知道我们每天都要触碰安全带,安全带时间一长,那可是比你身上的衣服脏一百倍,可想而知每天贴着你,你也从来不清洗,对你的身体会造成什么样的损害。很多车里的安全带都是黑的,可想而知有多脏。

1:方向盘

方向盘虽然我们每天都有摸,但是其实方向盘也是非常脏的,日积月累的灰尘再加上你手上的细菌,其实方向盘是整辆车里最脏的地方。不过方向盘也是最好清洗的,没事了用一些带有消毒的清洗剂清理一下,你开着也舒服,也不会觉得有任何感觉难受的时候。

很多车主在洗车的时候,可能只是将外部洗干净了,其实很多细微的地方其实非常脏,但是这些部位大家都是肉眼可见的,洗车的时候可以稍微强调一下洗车工,要不然肯定不会帮你洗的。那么大家知道什么地方非常脏了吗?或者说还有哪些地方西药注意,可以在评论区里说出来讨论一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