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9万起售 迈锐宝XL 535T加入小排量三缸机阵营

温馨提示:本文共1233字,5张图,阅读约需2分钟。

说起雪佛兰这个汽车品牌,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不过不知各位看官们是怎么第一次接触它呢?也许是汽车资讯或是聊天时听别人说的,而“斯基”我第一次接触这个汽车品牌确是在一部电影里面,说起这部电影,相信大部分人都看过,那就是《变形金刚》,当时里面的一个“汽车人”大黄蜂就是由雪佛兰科迈罗变身而来,当时“斯基”就在想这是什么品牌的车,外形如此炫酷,于是便对它产生了兴趣。

而最近几年流行过的一句话:“屌丝装逼有三宝,索8K5迈锐宝”,其中迈锐宝就是雪佛兰旗下的B级车型。在前两年合资B级入门车在市场上异常火爆的时候,这三款车型几乎是最热门的车子,价格不高,空间大,外观帅,逼格高,成为了众多年轻人追捧的对象,其中就属迈锐宝的表现最好。如今K5和索8由于韩系车的身份早已跌入谷底,而迈锐宝也失去了原来的韵味,曾经的话题王的角色早已不复存在。而今天“斯基”便要给你们介绍是迈锐宝家族的另一个成员迈锐宝XL。

迈锐宝与迈锐宝XL有何不同

迈锐宝作为雪佛兰品牌全球中高级旗舰轿车,在2012年,第八代迈锐宝首次进入中国,上市之初便凭借出色的产品力,在国内中级车市场中异军突起。而2016年,基于通用汽车全新的中高级车平台打造的第九代迈锐宝在中国正式上市,并将其命名为迈锐宝XL,与老款迈锐宝“同堂”销售,作为全新车型的迈锐宝XL,比起老前辈,在竞争激烈的B级车市场中也是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在2019年2月25日,随着最后一辆老款迈锐宝正式下线,宣告停产,便意味着迈瑞宝XL要独自“征战沙场”,因此孤军奋战的迈锐宝XL便要有全新的产品来面对市场。鉴于此前老款迈锐宝与迈锐宝XL定位有重叠,老款迈锐宝停产后,为了推动迈锐宝XL进一步打开市场,迈锐宝XL 535T便应运而生,在B级轿车市场竞争日渐激烈的情况下,迈锐宝XL系列作为雪佛兰品牌主力中级车型,在其中的表现或将成为雪佛兰品牌发展的关键。

全新迈锐宝有何不一样?

近日,迈锐宝XL 535T上市,售价15.49-17.49万。新车的整体外观依旧沿用了现款迈锐宝XL的设计,只是在细节上略有改动;例如,迈锐宝XL 535T的中网采用了镀铬的装饰,更有豪华的气息,而现款在售版迈锐宝XL前脸采用了熏黑处理,更偏向于运动。

内饰方面依然是迈锐宝家族的设计风格,悬浮式中控台、8英寸显示屏、全彩数字仪表盘,尽力为大家提供更好的视觉体验。BOSE音箱配合ANC主动降噪功能,给驾乘者更好的车内听觉体验以及静逸性。

动力方面,雪佛兰迈锐宝XL 535T搭载了第八代Ecotec系列的三缸1.3T智能直喷涡轮发动机,搭配了通用全球首款CVT智能无极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165Ps(121kw),相比2.0T的迈锐宝XL是虽然有一定差距,不过这个动力参数对于日常驾驶来说也是足够的。

在时下三缸机流行的市场中,雪佛兰迈瑞宝XL 535T发动机的最大亮点在于其部件的优化,例如单缸的最优设定,让其油耗更低,从官方数据得知该车的百公里油耗低至5.8L,作为一款美系车这一点是值得肯定的。

【写在最后】

2018年,中国车市整体下行,中级车市场的竞争愈演愈烈。近段时间,中级车市场包括凯美瑞、雅阁、帕萨特在内的多款重点车型相继完成换代。而迈锐宝XL 535T作为迈锐宝家族的新成员,能否在中级车市场绽放光芒,还是令人期待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