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金不足,却想买B级车,迈锐宝1.3T了解一下!

温馨提示:本文共1185字,11张图,阅读约需2分钟。

说起雪佛兰,它现在在国内市场的处境可以说是非常不好,一方面由于国产车的崛起;另一方面,品牌影响力的不足。日前,雪佛兰迈锐宝XL推出了全新1.3T三缸车型,该发动机达到了国六标准,同时起售价格更是降到了15.49万元,并且市场上还有1.5万左右的优惠。那么新的发动机,以及更低的售价会不会缓解雪佛兰现如今尴尬的局面呢?

535T车型外观相比较550T车型更适合居家

2019款迈锐宝XL在外观上相较于老款没有明显的变化。仅在其前中网处做了改动,550T车型前中网采用了熏黑处理,看起来更加运动,而535T车型改用了镀铬装饰条,显得更加豪华。车轮也相较于550T车型改为尺寸更小的17寸轮胎。这所有的改动,都使得迈锐宝XL由运动的性格变得更加适合日常居家。

内饰用料上乘,整体谈不上豪华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与550T车型基本一致,依旧看上去简洁大方。悬浮式中控台加上造型动感的三幅式方向盘,提升了内饰少许动感。用料方面,触摸得到的地方都为软性材质。三款535T车型除了最低配车型,其余两款均配备了0.83m²的全景天窗,提升了驾乘的愉悦感。

配置加量不加价

虽然说1.3T车型价格被进一步降低,但配置方面可以说是一个不少!

安全配置方面有8安全气囊、儿童安全座椅接口以及安吉星智能车联系统等等。驾驶辅助方面有上坡辅助、前后雷达、主动闭合中网以及发动机启停等等。在舒适性配置方面有主动降噪系统、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以及无钥匙进入/启动等等。可以说迈锐宝XL虽然在价格上下降了不少,但在配置方面还是非常厚道的。

动力是否够用?抖动是否明显?

最新的1.3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kW,最大扭矩为240N·m,搭配全新的CVT变速箱,官方0-100公里加速时间为9.1秒。这台发动机最大扭矩输出区间在1500转-4000转,这完全满足了日常的使用。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官方公布其百公里油耗仅为5.8L,相比上一代发动机油耗降低近8%。

在底盘方面,迈锐宝XL采用4螺栓+4支架的8点式连接,确保了底盘刚性。同时前悬架采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挂,后悬架为4连杆独立悬挂,使得整车行驶品质大大提升。

在整车开起来的感受方面,最让消费者担心的也就是三缸发动机在特殊工况下的抖动问题。这台发动机在起步和怠速坐在车内还是能稍微感觉得到发动机的抖动,但只要进入行驶状态后,搭配CVT变速箱,整体表现还算是比较平稳的。不过受与小排量的影响,要想得到较为畅快的加速感受,就必须深踩油门,但这时发动机的噪音就较为明显。

相比起1.5T和2.0T车型来说这台1.3T三缸机在日常使用是完全没有问题的,仅仅只是在起步和急加速时会有着明显的劣势。但是优惠后不到14万的价格就能拥有一辆尺寸接近5米的合资车,还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因此,如果想买一台外观大气,空间充足的合资B级车,并且不介意其小排量三缸发动机的消费者,迈锐宝XL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结语:作为一台B级车,迈锐宝XL率先推出了小排量三缸车型。我们不得不承认,小排量加三缸是趋势,因为现在排放标准越来越严格,各个车企必须要迎合政策尽快做出相应的改变,才能迅速占领市场份额。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