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辆“便宜、耐操、练手、占号、开不坏”等标签的比亚迪回来了!

近日汽车领域新闻都被特斯拉降价车主维权,和日内瓦车展新闻刷屏了。此时,比亚迪悄悄的发布了一款全新的微型纯电动车型 e1 。当看到这官图后,感动啊,曾经多少位少年的第一辆车,现在复活了,而且里里外外更新潮了,忍不住问一句“啥时候上市啊”

新车e1保留了F0的整体外观设计,只是在中网和车身配色上做出了修改,即使从汽油车变为电动车,F0的神遂和独特都得到延续,一代神车重出江湖!外观上增加了一些新能源常用的装饰和标识,该车采用了封闭式前格栅造型,搭配两侧双圆形大灯组,并加入了日间行车灯。从官图上来看,新车增加了双色的搭配和年轻活力的颜色供选择,可以说颜色对于这种小车实在太重要,一款活力的颜色能提升车辆的颜值。

内饰的更新和改变最大,过往的内饰实在没有设计感,甚至功能区域的设定显得凌乱。重新设计后,e1的整个内饰看上去舒服的不少,配上标志性的比亚迪旋转大屏,这个内饰稳!具体功能配置,暂未公布,按照车辆的定位,舒适、科技的配置应该不会有。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 45 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电池使用的是自家三元锂电池。e1使用能量密度160Wh/kg的三元锂电池,申报了综合续航305km和351km两个版本。

目前微型纯电动轿车领域中,奇瑞的eq1和众泰的E200比较多消费者选择。比亚迪e1的上市相信在性价比上会有优势,毕竟采用了F0的车身模具和大量零件,成本会比欧拉R1这种新开发车型有明显优势。比亚迪终于进入纯电动微型车市场,用盛行一时的热门小车F0作为改造原型,是一个不错的决定,现在就看价格如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