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粉都在抱怨新款卫士太丑?这台一定符合你的审美

最新Defender卫士90路试谍照

2019年1月3日,我们发送了新款卫士在美国进行耐寒测试的谍照(点这里:你们期待的新一代卫士,就快来了),看到外形包裹严实的卫士,读者们仿佛已经看到了褪去伪装的卫士真容,于是纷纷吐槽表示:新款卫士简直就是老款发现的翻版,但今天我们带来的这台卫士绝对不会令你失望——来自kahnDesign路虎卫士6X6飞行猎人。

六轮驱动车型一直是硬派领域里特别的存在,自2013年AMG G63 6x6面世以后, 6X6车型可以说进入了一个高速发展期,不管是车厂官方还是改装大厂,都先后推出过名噪一时的6驱车型。

这些车里,有售价上千万元的迈巴赫G650 ,也有仅仅作为概念车存在的北汽BJ80 6X6,还有hennessey、Patriot-Campers等知名改装厂推出的LC79 6X6、VelociRaptor 6x6等众多车型。

今天的这款路虎卫士6X6飞行猎人同样也是来自国外一线大厂——kahnDesign,虽然这家公司的主营项目有汽车定制改装、汽手表、摄影、印刷等很多项目,但却可能是当今世界上改装路虎卫士最专业的公司之一。

经kahn公司旗下专门司职改装硬派车型的的切尔西卡车公司推出的Defender卫士宽体车型则是其在汽车领域最成功的车型之一。上面这款路虎Defender卫士6X6飞行猎人同样出自切尔西卡车公司之手,它不但拥有一整套宽体套件,而且还有很多与以往普通宽体Defender卫士的不同之处。

其最大的不同就是,虽然这台6X6飞行猎人基于一台路虎Defender卫士110而来,但在切尔西卡车公司的妙手改装之下多了一条后桥,通过为新加的后桥安装电子差速锁,使其变身为一台6X6车型。

与kahn公司其它采用原厂动力系统的卫士车型不同,这台6X6飞行猎人原来的动力系统已不能满足升级带来的负重,因此kahn公司为其安装了一台与克尔维特、科迈罗SS等车型相同、产自通用公司的 LS3 6.2L V8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16kW,最高扭矩则可以达到580N•m,与之搭配的是一台来自通用的6速自动变速器,所以无需担心传动匹配问题。

外形方面,这款车型还是以往切尔西卡车公司的宽体风格,加宽的前后轮眉、布满全车的铆钉、X型ABS前进气格栅、保险杠灯以及镀铬LED前照灯等,车身通体黑色,采用自家标志性的Cromax®漆面覆盖。

底盘加装了护板,悬架和制动系统都进行了升级,以便为车主提供更好的乘坐舒适性,换装的GTB运动座椅更进一步提升了包裹性和舒适性。

kahn公司还为其配备了复古的8x18“黑色轮毂,与之搭配的是6条Cooper Discoverer全地形轮胎,加上新增后桥安装的电子差速锁,基本可以碾压大部分越野场景。

车辆内部,kahn公司也进行了全新升级和改造,包括方向盘、仪表板、把手等大部分部件都进行了定制,整体色调采用黑色/米色搭配,包括车顶、打孔座椅以及门板等部位全部采用Nappa真皮包裹。

细节配置上,kahn公司还为其安装了Churchill时钟、仪表台扶手等,货厢还安装了备胎和黑色亮漆龙门架,货厢表面则采用3D凸起覆盖以增加耐磨性。

改装清单

管状侧杠

Coachbuilt扩展货厢

265/65/18 COOPER DISCOVERER A / T3SPORT 6条

前后宽体轮眉,带集成的通风孔和螺栓孔

后座椅重新垫在绗缝波特兰皮革中

绗缝黑色Nappa皮车顶

GTB绗缝Portland真皮前运动座椅

Portland Nappa皮革仪表板及扶手

路虎卫士龙门架

6速自动变速器

6.2 GM 316kW发动机

运动排气

前后LED钻石透镜灯组

铝+皮革双3辐式方向盘

带灯前保险杠(2 x Tron Ring lights和2 x Fog lights)

ABS带前照灯X-Lander前格栅

1945年款- 8x18“哑光黑色复古合金轮毂

kahn丘吉尔时钟

皮革包裹扶手箱

除了这台带货厢的6X6飞行猎人,kahn公司还推出了一台硬顶版本的6X6飞行猎人,不同的是,前者是拥有5个座位的皮卡车型,而后者则是拥有9个座位的载客车型。另外,两者的动力系统也有很大的不同,与前者换装大排量6.2L V8的发动机不同,后者的动力系统并没有进行改造,依旧还是原车的2.2TDCI柴油发动机。价格方面,皮卡版6X6飞行猎人为249999英镑,后者的价格则为250000英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