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长续航,成为新能源的标杆-长安新能源CS15EV

如今,每个人都必备一款自己的车,汽车市场真是火爆很呀。电动汽车的发展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再加上政府的大力扶持,电动汽车的也推出了不少新品。长安新能源推出CS15EV这款小型SUV,还是纯电动汽车,续航能力就已经达到了300km的能力,这样的续航里程对于上班族来说,是绝对够用了吧。

CS15EV的前进气格栅做了别样的调整,改成了全封闭式的瀑布式设计。在前进气格栅的中央式长安新能源的logo,并且用蓝色进行点缀,辨识度也是非常高的。这logo的背后可是不简单呢,后面隐藏着连接了快速充电装置的电源接口,这种设计也是相当人性化的。

整车的材质也都是使用的较硬的塑料的材质,但是,手感还是不错的,接缝也是很完美的,中控台采用的是黑白撞色的设计,换挡部分采用的是旋钮换挡,依旧还是传统的手刹设计。不过让人眼前一亮的是,方向盘都是采用蓝色的缝线设计,这种设计很符合新能源的身份,这个设计也是有心了。中控屏虽然只有7英寸,但是操作起来却十分的流畅,清晰度也是不错的,功能也算是很齐全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