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30现车展,配混动,内饰塑料感太强,但尾灯吸睛!

说到马自达,很多车主都知道马自达作为一个日系品牌,其名下的车型都是采用金属红为车漆,非常靓丽,而且外观的设计也越来越符合国人的口味,不过内饰的设计依旧偏差,没有豪华感可言,即便是马自达CX-30这款车。

最近,在日内瓦车展上,马自达又出新车,配混动系统,内饰塑料感太强,但尾灯是亮点!

据悉,该款马自达是一辆马自达CX-30,车型定位紧凑型SUV,车身搭载一台2.0L L4发动机和一台电机,最大马力181匹,最大扭矩为222牛米,动力不输现在的2.5L排量,还采用的是轻度混合动力系统,配的是24V电机,匹配6挡MT变速箱,极速可达200多时速。

上图便是这款马自达的外观设计,车长4395mm,车宽接近1.8米,车高1.5米左右,车身轴距为2655mm,车内空间有限,车身采用5门5座SUV设计,车尾配双边单出排气,尾部的设计非常圆润,车头还配钻石中网进气格栅,和奔驰cla中网风格十分相似。

这样一辆首款马自达CX-30现车展,配混动,内饰塑料感太强,但尾灯吸睛!从中可以看到这款马自达的尾灯设计和法拉利入门级尾灯设计非常相似,而且侧面还有几条红色尾灯线条,看起来格外炫酷。

面对这样一辆马自达CX-30车型,只能说这款车的内饰主色调为黑色为主,但仔细一看就能看到这内饰的塑料感很强。只能说,这款马自达一旦进入国内,内饰将会成为它的一大劣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