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时代驭菱,带给我更多的惊喜和财富

我从事物流运输已有十年之久,都是跑省内的短途运输,之前使用的卡车,由于使用时间较长,车辆已旧,而且经常出现故障,为此我决定买台经济实用的微卡。到底买什么车好呢?要知道,挣钱不容易,换车就必须谨慎。通过朋友我了解到,福田时代的微卡质量稳定,还是“中国商用车第一品牌”,大品牌、靠得住。凭着买车就买大品牌的想法,我来到了时代驭菱经销商的店里,卖场内库存不少,车上红旗飘飘,车子摆放的很整齐,也很干净,而且看车的人还挺多,这一下子更坚定了我购买的决心。

店内的销售顾问看见我在看车,很有礼貌地接待了我。听说我的使用要求后,她帮我推荐了时代驭菱,3万多块钱,价格实惠,质量过硬,当时我就拍板入手了。

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我对我的时代驭菱非常满意。它小巧灵便,驾乘舒适,给我提供了无限方便,让我省心又放心。非常期待时代驭菱在以后的使用过程中能给我带来更多的惊喜和财富。

福田时代驭菱造型美观:驭菱家族经典造型,整车金属漆时尚美观,依据空气动力学原理设计,风阻系数小,油耗低。空间宽敞:超宽高顶驾驶,视野开阔,前排座椅可前后调节,宽敞的驾驶环境,让您驾乘舒心、宽享生活。制动平稳:采用前盘后鼓式制动器,标配感载比例阀、液压离合、真空助力,提高制动性能,有效防止制动甩尾,带来轿车般的安全保障。?顶级防护:整车发动机、底盘、电气系统匹配合理,品质有保障,车身重点部位采用高强度钢板加固,最大限度地保障驾乘人员安全。

车身小巧、转弯灵活、市区街道穿行更快捷;纯电驱动 清洁环保,真正的零排放、无污染;造型美观:驭菱家族经典造型,整车金属漆时尚美观,依据空气动力学原理设计,风阻系数小,油耗低。空间宽敞:超宽高顶驾驶,视野开阔,前排座椅可前后调节,宽敞的驾驶环境,让您驾乘舒心、宽享生活。驾乘舒适:全新内饰,多功能仪表板,座椅遵循人机化设计,方向盘角度人性化调整,标配动力转向,驾乘更舒适,可选装多媒体系统、GPS导航、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蓝牙通话等功能配置,带来轿车化驾乘享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