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ReachNow即时出行联合中海商务打造高端网约车服务

2019宝马ReachNow即时出行网约专车平台联合中海商务COOC品牌发布会近日在成都中海国际大厦举行。宝马ReachNow即时出行宣布率先开启全球共享出行服务战略在中国的第一站选择成都进行投放,投放包括200辆宝马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和内燃机车,以及经过专业培训的司机,为成都的会员提供一系列令人兴奋的独家优惠和高端出行体验。

宝马ReachNow即时出行之所以选择跨界共享出行服务领域,是基于在出行方式日渐丰富的今天,商务出行市场尤其需要被重视,商务出行场景已经不仅限于简单的代步,更是一种潮流与时尚。因此既去年6月,中海国际中心与宝马ReachNow合作推出中海国际中心3.0计划之宝马i3共享汽车分时租赁服务后。今年,中海国际中心和宝马即时出行在商务出行领域,又为大家带来了一个惊喜,那就是宝马ReachNow高端网约车服务。

宝马集团ReachNow即时出行平台在于2018年12月14日在成都举办发布会,宣告正式在成都运营网约车业务,也同时成为首家在中国拿到网约车牌照的外资车企,也顺应了宝马针对中国未来交通出行发展趋势提出“ACES战略”:自动化、互联化、电动化、服务化发展方向。如今“ReachNow即时出行”进军网约车领域,可以看作是宝马拓展移动出行服务市场的又一个惊人的举动。

此次与中海商务中心进行联合品牌发布会,标志着ReachNow 不仅为商务出行用户提供一系列的专属服务和权益,解决不仅仅从A点到B点的接送服务,更致力于带给出行用户更多的沿途乘坐体验和优质服务。

在商务出行领域,ReachNow更着力推广商务出行接送机以及企业商务用车等等一系列更加实在的专属商务出行解决方案,如企业商务会议用车需求,ReachNow 此次为写字楼商务企业用户,订制了企业版产品,企业用户仅需开通企业账户,便可享受企业大型会议用车灵活调度。个性化需求等企业权益。ReachNow相信更计划未来与中海商务中心探索更深度的商务出行解决方案。

宝马ReachNow即时出行落地成都并不是宝马首次尝试网约车,在欧洲和美国的移动服务运营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此次合作,将是宝马将全球经验运营到中国本土化运营的第一站,既填补了刚刚起步的国内高端网约车市场,又为国内逐步发展的高端网约车带来一个全新的样板。在网约车的新一轮战争中,宝马网约车的出现,为国产专车品牌带来了全新的挑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