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将推新旗舰车型 借鉴Precision设计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讴歌品牌将于今年圆石滩车展带来一款全新的“四门旗舰”车型,整体的设计或借鉴在2016年北美车展亮相的Precision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此款概念车向世人展示出了讴歌未来新品的设计方向。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Precision概念车呈现了典型的后驱车比例;

新车的前进气格栅几乎占据了前脸面积的三分之二。

此前亮相的Precision概念车

Precision概念车展示了与众不同的讴歌。之前,讴歌品牌车型的外观设计比较平庸,没有可圈可点的地方,而新车惊艳的外观告诉我们曾经看似平庸的讴歌将一去不复返。和雷克萨斯一样,激进与运动将是讴歌未来车型的主旋律。

长长的发动机舱,与行李厢几乎呈平面的C柱,Precision概念车呈现了典型的后驱车比例。车头线条非常锐利,LED头灯的面积进一步缩小,而前进气格栅几乎占据了前脸面积的三分之二。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极为科幻的设计,中控布局非常吸睛,整体以简约为基调。此外,新车的方向盘也是不规则形状的,充满了未来感。目前官方还没有透露更多信息,我们爱卡汽车将会持续关注。

编辑点评:新车已经吊起了大家的胃口,看来基于讴歌Precision概念车打造的全新旗舰车型来者不善,这也代表着讴歌将迎来有史以来最大的改变,具体实车怎么样,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