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MPV颜值新巅峰,全透明座舱、3+2+2座椅布局,比特斯拉还炫

国产汽车这几年的发展非常的不错,拥有了很多设计出色的高质量汽车,其中广汽传祺就是一直进步神速的新力量,最近广汽传祺推出一款全新的概念车ENTRANZE,充分的展现了现代领域的科技研发成果,也证明了它们的实力。我们赶紧来先睹为快吧!

它的外观和传统的MPV乃至各种传统的汽车都不太一样,修长而圆润的外形给人一种超级时尚的感觉,车头部分的设计也独具一格,全封闭的车头造型搭配T字形的细长车灯,和现在汽车的设计完全不一样,下方格栅棱角分明变化多端。

从侧面来看这款车更是看科幻感十足,侧面车门采用对开式的滑动门,而且是几乎全透明的,带有菱形花纹的设计,看上去精致无比也很具有科技感。轮圈的造型也是犹如花瓣一般的多边形封闭样式。它还用上了带有转向灯的后视摄像头。

车尾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圆润的尾部线条同时也对应了车头的部分,所以看上去更加的简洁还立体,突出的部分格外具有特点,下方的金色字母车标显得很有个性。

内部采用了浅颜色的设计,而且采用了几乎完全没有实体按键的设计,包括智能联网,新能源和自动驾驶等各种技术。但是进一步的配置没有完全的公布,毕竟是一款概念车型,具体都有什么配置也不能够真的确定下来。

而且车内部的布局采用的是3+2+2的布局,前排3座的设计显得十分新颖。空间还是比较宽敞的,而且座椅采用黑白双色的拼接设计。

从现在的信息上看,它采用的也是纯电动的动力系统配置,而且系统十分紧凑。可以说,它的造型设计比起如今最知名的特斯拉还要大胆不少,兼具了商务气息和未来感。希望未来能够有量产的一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