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能跑三百迈!日内瓦车展上的超跑小作坊,照样能玩转黑科技!

日期: 来源:车与舆收集编辑:变速箱

说到超级跑车,人们都会想到兰博基尼,法拉利这样的世界级超跑大厂,但实际上,在超跑界还有许多小作坊,他们或许名不见经传,但是照样能“黑科技”满满!

在日内瓦车展上,柯尼塞格发布了全新超跑——“Jesko”,这款以柯尼塞格创始人父亲名字命名的超跑,柯尼塞格官方宣称,极速可以达到300迈(300MPH,约482km/h)。而这台超跑“王中王”身上,黑科技着实不少!

Jesko搭载了经过全新设计的碳纤维轮毂,这套轮毂,也是世界上质量最轻、强度最高的量产车轮之一,前后尺寸分别达到了20和21英寸,但重量仅为5.9和7.4kg。

一台超跑的核心,自然就是发动机了,Jesko身上是一台全新设计的5.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着世界上最轻的曲轴,仅12.5kg,加注普通汽油可产生1280Ps马力,加注E85乙醇燃料则可产生惊人的1600Ps马力,并且扭矩高达1500N·m。堪称“变态”!

变速箱方面,柯尼塞格这次采用了自主研发的全新9速7离合变速箱,与传统双离合相比,它没有同步环,多离合器的特性,让该车从高挡位可以直接跳至更低挡位,而无需等待同步,同时,这台重量仅为90kg的变速箱,也比传统双离合变速箱至少轻50kg以上。

正是因为这类颠覆车迷认知的“黑科技”,才造就了Jesko无与伦比的强大性能。

相关阅读

  • 帝舵领潜型FXD,摘得日内瓦高级钟表大赏

  • 帝舵领潜型FXD(Tudor Pelagos FXD)是帝舵表与海军特种部队合作研发的专业潜水腕表。此款高科技腕表。遵循特殊规格制造,专为水下潜行设计,专业功能至臻完善。此腕表符合一系列精
  • 王先生:新买的福特EVOS变速箱出故障险酿事故

  • 本网讯(草原全媒·正北方网首席记者 张弓长)“我去年8月才买的福特EVOS,疫情3个月就停在小区没上路。可这崭新的车刚行驶到3000多公里的时候,突然出现严重的变速箱故障,险些酿成
  • 日内瓦大学金融学博士项目毕业典礼举行

  • 教育是成功社会的重要支柱,只有受过良好教育的专业人士才能在全球市场创新、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而博士学位是一个人可以获得的最高学位,是具备独立研究能力的标志。博士生教
  • 我驻联合国机构及使领馆举办新春庆祝活动

  • 连日来,中国常驻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和瑞士其他国际组织代表团以及中国驻多国使领馆,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共庆兔年春节。在日内瓦,中国常驻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和瑞士其他国际组织

热门文章

  • 二手车商口中的黑话,你都懂吗

  • 我们大家去买二手车,或者在询问二手车销售的时候,肯定会问到一个问题就是,这个车的车况怎么样,这个时候做这行时间比较久的销售就会跟你说什么四梁六柱完整,前嘴一套啊,三大件可保

最新文章

  • 高要高质量发展的1、2、3!

  • 千帆竞发,百舸争流,不进则退,慢进亦退。新年伊始,省委、市委全面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动员大会,吹响了全面落实“百千万工程”的冲锋号角。高
  • 国家文物局通报2022年度文物行政执法情况

  • 本报讯 记者朱宁宁 近日,国家文物局通报2022年度文物行政执法和安全监管工作情况。通报指出,全国文物行政部门和综合执法机构联合开展文物执法巡查,依法查处各类文物违法案件34
  • 高邮市检察院一揽子实质性化解3起行政争议案件

  • 近日,高邮市检察院贯彻落实领导包案制,综合运用区域检察协作、公开听证、司法救助等多元化手段,一揽子实质性化解3起持续两年的行政争议案件。2021年,朱某与亲属因家庭纠纷发生
  • 高邮市检察院:以案促治助力服装行业创新发展

  • “目前消费复苏,产业回暖,全市服装企业都在铆足干劲抢市场、赶订单。检察院的安排很贴心,不仅将法治服务送到企业‘家门口’,更是送到了我们‘心坎上’。”近日,高邮市检察院“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