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奥迪A5迎中期改款,买不起A7的朋友也可以选它!

日期: 来源:车轮快讯收集编辑:奥迪

近日,海外媒体爆出一组中期改款的奥迪A5 Sportback伪装谍照,新车主要对前脸以及车尾进行了重度伪装,这也将意味着全新车款将在外观上有不小的变化!

通过谍照,可以看到全新的奥迪A5 Sportback车型运动感更强,前脸的中网尺寸明显增大,折角处的变成了直角形,并且采用了全新的蜂窝状设计,同时前唇的造型也更突出,造型更加激进、运动感更强烈!

另外最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前大灯组的设计方向已经脱离奥迪A4上的款型,向全新奥迪A6看齐,采用更具科技感的灯光设计。

车尾方面与前脸相呼应,同样采用了更加运动的造型设计!同时排气的结构也是重新进行调整,变成双边共双出的结构。并且在增加了阀门装置,低速行驶时仅开启左侧排气,而随着转速上升到一定程度时,右侧才会开启!

另外,通过车头的探头可以推测,未来新车或将搭载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等多项主动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新奥迪A5 Sportback将继续搭载现款的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52马力和190马力的高低两种功率版本!最大峰值扭矩分别为370牛·米和32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器!

值得期待的是,未来新车上非常有可能会搭载奥迪A6、A8等车型上已经使用的mild-hybrid 48V轻混系统,该技术还能以coasting巡航机制达到节省5%燃油消耗的目的!

总结:此次中期改款的奥迪A5 Sportback最快将于2020年推出,并且会有相关的衍生车型一起亮相。所以如果您买不起A7,A5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相关阅读

  • 有人在坟墓旁将奥迪车当祭品焚烧?村民:是意外

  • 极目新闻记者 刘毅 谢茂 4月2日,山东滕州市一处坟墓旁,一辆奥迪轿车因起火烧成空壳,有网友怀疑是车主把车当祭品烧了。4月3日,多位村民和目击者告诉记者,此事纯属意外。滕州一位
  • 盗坤,是个猴子

  • 小学的时候,学过一篇文章《小猴子下山》。大意是一个猴子下山看见玉米摘玉米,看见桃子以后丢掉玉米摘桃子,看见西瓜以后丢掉桃子摘西瓜,看见小白兔就丢掉西瓜追白兔,最后小白兔跑
  • 《宇宙探索编辑部》明明是神经病的自嗨啊!

  • 《宇宙探索编辑部》在平遥电影节就大爆了,可惜没有抢到票,幸而后来在北京电影节展映眷顾,拼到了手速,由此也让观影颇有了些“朝圣”的感觉。以及,终于等到了影片的全国公映,又迫不
  • 严管厚爱 扎实开展受处分人员回访教育

  • (郭清林) 为着力深化纪检监督执纪“后半篇文章”,近日,国网新邵县供电公司以“惩前毖后,治病救人”为方针,扎实高效开展受处分人员回访教育工作,重新唤起受处分人员的干事信
  • 沉浸式科技体验 让你遇见未来

  • 今天下午(4月1日),来自绵阳广电艺术培训中心的20余名学员,走进中国科技城·科技智谷展厅,开展了一场互动体验主题研学活动。智能机器人当讲解员、3D打印技术、VR互动……酷炫的沉
  • 工作十年以后,你们悟出了什么职场道理?

  • 1. 持续学习和提升自己的技能和能力职场是一个竞争激烈的环境,只有不断学习和提升自己的技能和能力,才能在职场中脱颖而出。在工作十年后,我发现那些能够成功的人都有一个共同
  • 新训动态丨破茧成蝶,新消防员的“变形记”

  • 男儿心怀凌云志,青春年华献消防。成长的脚步总在不经意间悄然而至,新疆森林消防总队新训大队2022年度新招录消防员已入队三个月,经过三个月淬火的“新蓝”会有多大变化呢?下面就

热门文章

  • 二手车商口中的黑话,你都懂吗

  • 我们大家去买二手车,或者在询问二手车销售的时候,肯定会问到一个问题就是,这个车的车况怎么样,这个时候做这行时间比较久的销售就会跟你说什么四梁六柱完整,前嘴一套啊,三大件可保

最新文章

  • 高要高质量发展的1、2、3!

  • 千帆竞发,百舸争流,不进则退,慢进亦退。新年伊始,省委、市委全面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动员大会,吹响了全面落实“百千万工程”的冲锋号角。高
  • 国家文物局通报2022年度文物行政执法情况

  • 本报讯 记者朱宁宁 近日,国家文物局通报2022年度文物行政执法和安全监管工作情况。通报指出,全国文物行政部门和综合执法机构联合开展文物执法巡查,依法查处各类文物违法案件34
  • 高邮市检察院一揽子实质性化解3起行政争议案件

  • 近日,高邮市检察院贯彻落实领导包案制,综合运用区域检察协作、公开听证、司法救助等多元化手段,一揽子实质性化解3起持续两年的行政争议案件。2021年,朱某与亲属因家庭纠纷发生
  • 高邮市检察院:以案促治助力服装行业创新发展

  • “目前消费复苏,产业回暖,全市服装企业都在铆足干劲抢市场、赶订单。检察院的安排很贴心,不仅将法治服务送到企业‘家门口’,更是送到了我们‘心坎上’。”近日,高邮市检察院“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