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劲客上市,国六标准,价格惊喜,宝骏要歇菜了

大家都了解,现在我国汽车市场中,国产车已经在低端市场占有较高的销量,紧凑型领域有H6、博越、CS35这三驾马车,在销量上已经碾压合资,成为国产车的骄傲。在小型车领域,有宝骏510坐镇,合资车一时也难以撼动它是的地位。但是,从今年上市的新车来看,合资车普遍定价降低了。

拿上个月上市的劲客来讲,日产就把它采取大幅度降价,只需7.6万就能入手,在定价上与宝骏车看齐,看来日产已经向小型车领域发起进军了。不仅如此,新车还符合国六标准,再加上日产车省油的优势,这次宝骏要歇菜了。

外观方面,新车的外观变化不是特别大,家族车的风格的设计赋予了这款车比较高的辨识度,特别是加装的U形镀铬条,让车头显得更加具有现代气息,看上去也更加时尚了。横贯式的下格栅经过黑色线条的点缀,与白色的车头搭配在一起,让车头显得更加前卫。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达到:4294*1758*1584mm,轴距为2617mm,空间表现比较虽然不是很宽裕,但是坐满人还是没有什么压力的。从侧面看,线条设计的很动感,看一眼就知道这是一台为年轻人量身打造的都市代步车,双色拼接的风格,让这款车显得更加年轻。

内饰部分,整体风格还是家族车的特点,呈现出很容易上手的感觉。仪表盘位置设计的比较复杂,拱形的线条凸起,能很好的遮挡光线,有利于驾驶者贯穿仪表盘读数。中控台上缝制的红色线条,让内饰显得更加活泼了,看上去也更加时尚美观。

动力部分,提供1.5L引擎,与5mt和cvt变速箱搭配,作为城市用车动力完全够用,尤其是CVT变速箱这款,在平顺性方面更是公认的。

总起来看,劲客的表现确实挺不错的。在价格方面也带来了较大的惊喜,如果选择一台代步车的话,这款车会是不错的选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