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最平民的suv,颜值高于Q3,四驱+12万,比H6强多了

现在的市场比较具有保有量,虽然说买车的人多了,但是造车的更多。很多的品牌也是为了吸引目光,采取了一定的策略,就连国内元老级别的品牌也是如此。大众采取的是推出新车型来获得关注,今天就说到西雅特Ateca。大众最平民的suv,颜值高于Q3,四驱+12万,比H6强多了

在外观上面的设计还是非常的到位。总体没有展现出一种硬朗的感觉,不过它的运动气息还是很强。前面的中网采用的是上下两部分。并且在加黑的处理之下更加具有气场。中国的设计比较的独特,展现出了不一样的绚丽。而侧身和尾部对于他的定位进行了很好的描述。

内饰上面的表现,相对的就是平庸了一些,中控那中规中矩的设计没有什么太多的时尚性,不过的实用这一方面还是很出色的。大面积的黑色打造看起来更加的稳重,那皮质的座椅舒适度非常的优秀。空间的表现也是足够的宽大了。总体来看,质感不错。

在动力上面是1.4t和2.0t这两个版本,其中马力最高是223匹,再加上四驱的配合之下,对于平时的使用来说是非常的充分了。并且在道路通过性这一方面也是比较的优秀。

这款车总而言之还是比较能够受到人们的青睐,它的上市将会对大众的销量有着进一步的提升。并且价格方面也是十足的便宜在12万,相对的来说比h6是要强很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