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给力!支付宝再放出三大实用服务,快来抢先体验~

很快假期就又要开启了,不少的人早已经欢天喜地了,有了车后,又加上时间多,就可以到处走啦。不过有过开车经验的人,都知道在假期中会发生很多可预料的麻烦事。为了让大家更愉快并且安全地开车,现今便上线了3大实用服务,每一个对车主用处都很大。

驾车防困宝

想必大家在开车的过程中,常会遇到犯困的时候,尤其在假期中,在高速行车往往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来,由于车多,不仅开得缓慢,常会有急刹车的情况,所以开车很是费神。

由于大家都在希望能快点回到家,所以一路上犯困也不停歇,为了缓和疲倦,就会使用各种方式来提提精神,比如吃点刺激性的东西,听听歌等,可是困意却无法驱赶,这样往往就容易遭受到交通事故。

为了不让大家因为犯困而引发事故,如今支付宝就出了实用的服务,就是推出了驾车防困宝,对司机来说作用真是大。

驾驶员在行车的过程中把它夹在耳朵边上,要是犯困低头打起来瞌睡,那驾车防困宝就会立即发出蜂鸣声或震动,以此来唤醒车主,对于车主来说自然就会马上反应过来,然后掌握好方向盘目视前方驾驶,以免出现事故。

众多车主问到关于如何领用,可打开支付宝,在首页搜索“驾车宝”3个字,然后选择致佳驾车宝即可。缴纳交通罚款

对于开车的我们,因为开车不规范而受罚,本来就让人糟心了,罚个款还要自己特地跑去交警队或者交管所处理,有时人多还要排队,想想就气人。在假期中开车频率高更容易有受罚单的可能,不过知道该服务的车主,以后可当场搞定了,只需用支付宝一扫罚款单上的二维码即可完成缴费。

免下车加油

要把车开走,就必须得有油,所以我们经常要跑的一个地方就是加油站,以前加完油还得下车结账的,遇到下雨天,气温冷或热的情况,简直不想打开车门,不过可以实现你这样的想法了,支付宝就实现了免下车加油的服务,加完油即可在支付宝上扣款,然后开车走人。

如今支付宝可是跟我们的生活息息相连在了一起,解决大家在开车上很多的问题,让大家有一个更高的生活效率,为推进智慧行车迈出了重要一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