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史上最帅SUV?长安CS75 PLUS浅析

4月16日上海国际车展拉开帷幕,作为中国最大自主汽车品牌之一的长安不可或缺的也参加了此次展会。此次展会长安首发了一款SUV,那就是长安CS75 PLUS。据介绍长安CS75 PLUS在外观内饰、动力及智能配置方面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体验。长安CS75 PLUS这款车究竟有哪些亮点?我们来简单分析一下。

颜值高,配置丰富

外观上,长安CS75 PLUS比之前普通的CS75有了很大提升,颜值很高。有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都采用了长安家族式的贯穿式LED大灯和大进气格栅设计,普通版进气格栅加入了镀铬横条装饰,而运动版采用全黑设计。两种车型车尾都采用了新设计的火焰型尾灯,运动版配备四出排气。同时运动版车型还搭载了刀锋型运动轮毂,看起来更有战斗力。

内饰上,长安CS75 PLUS氛围感也非常好。可选全黑和红黑色撞色搭配的内饰,还配备运动座椅。据介绍CS75 PLUS内饰软质材料的覆盖面积超过70%,进一步提升了舒适感。

配置也非常丰富,长安CS75 PLUS配备了沉浸式IMAX双12联屏、全景天窗、64色氛围灯,同时还配备了梧桐车联全新的TINNOVE汽车智能系统,据介绍该系统是与腾讯联合打造,目前已支持洗车、加油、保养、违章查询、小游戏、美食推荐等40余种精细化场景的服务。不得不说配置在同级别也是非常领先的。

动力充沛

长安CS75 PLUS有两种动力总成,分别是蓝鲸1.5T发动机匹配爱信6AT变速箱;蓝鲸2.0TGDI发动机匹配爱信8AT变速箱。

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最大扭矩265牛·米。这套动力对于CS75 PLUS这样的车型已经完全够用,爱信6AT变速箱也能提供非常好的平顺性。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3马力,最大扭矩360牛·米。能获得更强劲的动力表现,爱信8AT在平顺性和效率上也都能有很好的表现。

写在最后

通过以上分析新亮相的长安CS75 PLUS不管是外观、内饰还是动力在同级别都是比较领先的,可以肯定的是长安CS75 PLUS在之前CS75的基础上又有了很大的提升。大家如果有兴趣,上市后可以去亲自试驾一番。

本文为汽车观察家原创,如有抄袭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运营人员:黄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