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 HS5 预售价 20-27 万元 碾压途观 L 有多少胜算?

阿里汽车 2019 年 4 月 23 日消息 红旗品牌近几年有着向大众化车型迈进的变化,先后推出了 H7H5 车型,而对于国内相对火热的 SUV 市场,也让红旗看到了品牌复兴的希望。近日,我们获悉红旗 HS5 将于 5 月 1 日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 20-27 万元。

全新红旗 HS5 设计风格比较前卫,前脸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设计,进气格栅中部调搭配中国红色元素彰显国车气质,镀铬装饰与动感犀利的前大灯完美结合,视觉效果不错,突出了层次感和硬朗霸气。

根据此前公布的申报信息,红旗 HS5 在尺寸方面也是优于途观 L、CRV 等车型,长宽高分别达到 4760*1907*1700mm,轴距更是达到了 2870mm。从产品定位来说,更大的空间和尺寸,对于消费者吸引力就越强。

相比外观,红旗 HS5 内饰设计更多营造科技感和豪华感,中控大屏与液晶仪表盘无缝连接,全新红旗 LOGO 融入多功能方向盘之中,整体效果简洁大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