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好,口碑响,20万买合资SUV这几款不能错过!

20万预算买合资SUV,这几款SUV质量好,口碑响,要买车的不能错过!

马自达CX-5

新车指导价:16.98-24.58万

关于马自达汽车,会长对这个品牌的影响一直都是不错的,无论是它一直以来稳定的汽车品质还是来自于品牌本身对于车型性能的执着追求,都让一个爱车的人对它充满好感。

会长对于马自达CX-5的印象来自于同事去年购买的那台白色的马自达CX-5,期间会长也试乘试驾过几次这台车,尽管车内后排空间依旧不算理想,但是除此之外的车辆加速性能和节油性能,操控性能都完美展现了作为马自达品牌的优良基因。

在日系品牌范围内,马自达的知名度虽然比不上丰田本田,不过在懂车的消费者心目中,马自达的品牌影响力并不亚于丰田本田在他们心中的分量。20万预算,如果真的想要买台好车,马自达CX-5会是不错的选择!

大众途岳

新车指导价:16.58-22.38万

作为大众途观的后继车型,大众途岳同样继承了来自途观车型均衡的整车性能。源自大众汽车家族化的设计风格,给予消费者熟悉的车辆质感,但车身内外众多细节上的优化,又让这台车能够被更多年轻消费者所接受。

新车在继承了大众途观优良基因的基础上,在车身数据上进行了一定程度的加宽和加长,这种做法无疑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购买需求。此外,大众还为途岳覆盖了多款符合国六排标车型可选,解决消费者购买忧虑!

目前入门版大众途岳的售价在16.58万起步,该有的配置也都有,而且大众的紧凑级SUV车型一直也是以经济耐用著称,家用也的确再合适不过了。不过对于动力输出有更高需求的消费者,还有高配版2.0T车型可选!20万预算买台耐用靠谱的大众途岳,也是看不错的选择!

日产奇骏

新车指导价:18.88-27.13万

不同于丰田本田一波又一波技术流的魅力,日产汽车在会长心中一直都是闷声发大财的角色。不信,你可以看看每个月日产奇骏和日产逍客这两台日产主力车型在SUV销量榜上的数据排名,近几个月,几乎就没有出过销量榜前十的名单。在车市不济的大环境下,能保持这样的成绩,足以见得日产汽车的魔力!

日产奇骏也是销量榜上的一颗“常青树”,3月SUV销量榜甚至跃居第三名,不得不说日产奇骏真的厉害。日产奇骏的实力一直都来自于日产赋予它的均衡实力,无论是整车空间,动力,舒适性,可靠性等等方面,奇骏的表现都在同级别车型当中占据优势。

更为重要的是,奇骏已经率先将全系车型更新为国六排标,速度之快,令会长叹服。即便是拥有如此优秀的车型实力,日产奇骏在终端居然放出了高达2万左右的购车优惠,“长得美还那么努力”说的应该就是奇骏无疑了!20万落地一台中配奇骏,应该是妥妥的!

写在最后

20万预算想要购买一台质量好,口碑响的合资SUV车型,以上三款应该会是不错的选择,如果你需要体验性能和操控,有马自达CX-5可供你选,如果你需要家用经济实惠,大众途岳最适合你,如果你想跟风随大溜,日产奇骏必然就是最佳选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