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捷恩斯入华势在必得 那为何说G70能担任先锋?

说起德系、日系车中的高端豪华品牌,大家总是可以滔滔不绝,比如德系的奥迪、奔驰、宝马,甚至是保时捷,日系的雷克萨斯、凯迪拉克也能位列其中。

但如果说到韩系车的高端豪华品牌,大家反而会有些不知所措,但其实,韩系车也有着高端豪华品牌,那便是捷恩斯。

捷恩斯对于大多数中国消费者而言是陌生的,它是现代汽车2015年才推出的独立高端汽车品牌,此前还一直以现代旗下的高端车型形象出现。

新品牌在定位上与BBA、林肯、英菲尼迪等一众豪华品牌一致,并且除了在韩国本土外,它已经进入了美国、加拿大、俄罗斯和中东等海外市场,销量也称得上可圈可点。

如今,有消息表明,现代旗下豪华品牌“捷恩斯”将正式入华,已完成第一步成立捷恩斯覆盖中国地区销售法人,之后着手建立经销商网络,计划2019年年底正式开始销售捷恩斯品牌的汽车。

捷恩斯的车型推出的速度并不快,2015年成立,到2020年这5年期间推出6款车型。目前上市的有三款,分别是G90,G80,G70,剩下的三款则是大型豪华SUV,中型豪华SUV,豪华运动轿跑车。

那在此之前,我们其实可以先通过其旗下车型,来对其做一番了解,捷恩斯G70就是一款代表车型。

前脸方面,捷恩斯G70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豪华与运动的体现。现代全新捷恩斯G70外观采用了现代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硕大的网状式前进气格栅,整个层次感显得比较丰富,下方的雾灯区域造型也比较复杂,显示出比较凌厉的感觉,给人看起来非常的动感。

同样修长的大灯内部采用了LED日间行车灯,并且大灯采用了远近光灯一体式设计,这样的设计也是当下车坛比较流行的设计之一。

车身侧面来看,整个车身的线条比较流畅,是很典型的三厢轿车设计,腰线从前翼子板处一直延伸至后车尾灯组处,非常笔直,显得十分干净利落,下方轮毂造型多是采用运动型的设计,看起来十分动感。

尾部方面,其采用了多种动感元素的设计,尾部上方配有小型鸭尾式扰流板,底部也采用了大面积的黑色扰流板设计,尾灯组则全部改换成全新样式LED尾灯,点亮后呈"C"字形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尾气排列方式采用双边共两出式布局设计,这样的设计也是体现运动感的一种表现。

在内饰方面,捷恩斯G70整体的布局看起来比较常规设计,整体也显得比较有一定的层次感,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

中控区域偏向驾驶员一侧设计,也是要让驾驶员在操作过程中更加方便快捷,整体还采用了银色的镀铬装饰设计,更加显示出新车的运动豪华感。

当然,如我们所料想到的,其车舱的材料与G80、G90相比有所下降,但不能否认的是,该车仍保持了对细节的注重。

它使用乙烯基双缝线包裹了仪表板的中间部分,控制台甚至在杯垫和储物托盘周围有低光泽的材料,要知道一些更便宜的豪华汽车仍然会在这些地方装饰一些更闪亮的高颗粒塑料。而且,人造革(乙烯基)座椅是标准的配备,皮革或升级Nappa皮革则是可选的。

很少有运动轿车能像2019年的捷恩斯 G70那样全面发展,G70一直保持着自己的驾驶性能处于行业前端,这是不小的努力。

目前正在销售的这款轿车有两个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供选择:一个2.0升的四缸发动机和一个3.3升的V-6发动机,配有标准后轮驱动或可选的全轮驱动。八速自动变速器可以同时驱动这两款车,但你也可以用六速手动变速器来驱动2.0升的发动机。

在三天的时间里,我们测试了捷恩斯G70所有的引擎、变速箱和传动系统,行驶在蜿蜒曲折的道路上,还在一个私人赛马场中进行了测试,总的来说,G70的驾驶体验是有趣的。

G70提供的两个引擎都很强劲。涡轮增压2.0升四缸引擎,有着188kw,347Nm的动力输出。即使车上有两名成年人,它也能沉着应对爬坡的情况,不过该车从停车到加速时会出现一点涡轮增压滞后。

幸运的是,捷恩斯的变速器是优秀的。上挡是平稳且非常安静的,即使是在驱动系统的环保和舒适导向的驾驶模式下,下挡速度也可以很迅捷。该车的一种运动模式拥有较少的齿轮和更长的换挡时间,G70就像分发糖果一样轻松地分发下挡。

如果你驾驶的车型搭载了3.3升的涡轮增压引擎,你该知道它有着272kw、502Nm的动力输出,其传动系统有着更加完美的反应速度,它结合了出色的变速器和雷鸣般的、无滞后的动力,甚至能以1800转每分钟的速度在双车道的山上飞驰。

捷恩斯公司表示,只要踩下油门,3.3升的G70将达到4.5秒的百公里加速。这使它成为该品牌迄今最快的汽车,可以与同时代的竞争对手奥迪 S4、宝马340i以及奔驰AMG C43一较高下。

需要注意的是,它可能不像一些在性能上处理得最好的竞争对手那样:即使是在3.3升的汽车上配置了运动调谐硬件,但它的车身摇晃还是过多,而且所有车型的转向比都感觉太慢,无法快速转向。

除此之外,它是平衡的。当你用力转动方向盘进入高速弯道时,车头会出现轻微的转向不足,在其他情况下,底盘表现尚可。

G70可以在直道上以160km每小时的速度飞驰并且丝毫不惧快速的海拔变化。让人惊喜的是,测试车上可选的 Brembo刹车可以承受10圈的摩擦,并且刹车性能在之后几乎没有减弱。

值得一提的是,捷恩斯G70配备了名为Genesis Active Safety Controls的主动安全控制系统,特别是在高速公路上行驶的时候,已经可以支持根据清晰的车道线自主转向,它实现了L2级以上的接近L3级的驾驶辅助功能。

而在安全性方面,为了提高G70的安全性,捷恩斯推出了环形结构车体设计和双构件增强结构。在车身侧面,增加了热冲压零件,扩大了结构粘合剂的范围,完成了高刚性车身。此外,G70还配置了九个安全气囊。

不可否认,捷恩斯G70完全有能力在豪华品牌市场分一杯羹,但我们也需要意识到,捷恩斯入华的实际前景其实并不清晰,因为它毕竟是一个资历较浅的品牌,而国人相对来说是比较在意品牌附加值的,尤其是对豪华品牌用户来说,更是如此。

所以说,捷恩斯最靠谱的打法是先用产品力打动消费者,慢慢积攒下口碑,才有利于其正式在中国市场起步。

事实上,偏向运动取向的G70,凭借不错的的性价比,想来其市场表现应当值得期待,有望成为捷恩斯深耕中国市场的“先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