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爆款SUV换代,两种外观内饰亮眼,实力不减当年!

超跑密探今日探案:长安CS75 PLUS

紧凑型SUV市场一直是各大车企的必争之地,2014年长安在这一领域投掷了CS75这一重磅车型,并凭借着不俗的产品力成为长安家族的中坚力量。而随着长安对旗下多款车型更新换代,长安CS75也迎来了最新一代车型“长安CS75 PLUS”,实车已于今年的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具体实力怎么样呢,一起来看下:

外观方面采用了长安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X”型前脸与CS85 COUPE和CS95都比较相似。值得一提的是,换代后的长安CS75 PLUS将提供两种外观风格,其中左侧为普通版,右侧为运动版,运动版的中网采用黑色网格状装饰,并且前包围的开口设计也变得更加夸张,整体呈现出来的运动色彩也要更加浓厚。

此外,长安CS75 PLUS的灯组设计也很别致,贯穿式LED大灯点亮后极具辨识度,科技感也不差。

车身侧面,普通版和运动版倒没有什么区别,C/D柱均采用了隐藏式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但在轮毂样式和尺寸方面,两版本有一定区别,普通版采用的是18英寸轮毂轮胎品牌为韩泰,而运动版本采用的则是19英寸轮毂,轮胎品牌为邓禄普。

尺寸方面的话,长安CS75 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670/1865/1700mm,轴距为2710mm,比现款车型有所增加,与吉利博越相比也是处于领先优势。

尾部造型比较简洁,尾灯采用了LED光源,不论是造型还是点亮后的效果也都比较有特色。运动版本的话则还加入了黑色扩散器和双边双出的排气设计,相比之下要比普通版更具动感。

内饰方面,中控台都采用了非对称式的设计,设计感比较突出,其中全液晶仪表和中控显示屏一体式的设计堪称是最大亮点,豪华感与科技感兼备;档把的话,普通版版为机械式,运动版本为电子式;而在用料方面,多处采用的都是软性皮革包裹,看起来也还算厚道。

最后是动力系统,普通版车型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输出178马力,最大扭矩265牛米,传动部分匹配爱信6AT变速箱;而运动版车型搭载的则是2.0T发动机,最大输出233马力,最大扭矩36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爱信8AT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2.0T蓝鲸发动机还曾获得中国年度十佳发动机的称号,性能完全不用担心。

小结:

长安CS75的换代可以说比较彻底的,不论是外观造型内饰设计还是动力系统,都比现款有了很大提升。现款CS75的性价比就非常不错,而按照长安家族一贯的风格,全新CS75 PLUS在价格上也不会有太大的改动,如此一来,新车的实力不光是不减当年还反而大增,而这也就意味着其竞争对手哈弗H6、吉利博越等车型将会面临很大的竞争压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