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实耐用少操心 君威限时优惠3.5万

小易刚刚监测发现,君威这么火爆的车型全国多个城市限时优惠,其中北京地区优惠力度高达3.5万,于是小易在第一时间将消息发了出来,供大家参考!

君威车身的线条比例,符合大众审美需求。厂商指导价17.28-26.98万,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02x1863x1456mm,轴距为2829mm,内部空间相当有保障。

内饰采用家族式设计,横向贯穿式中控台简约而精致,配置丰富,包括座椅通风,可调悬挂,混动,氛围灯,自适应巡航,盲点监测,主动安全系统,定位互助服务,当然,还远不止这些....

动力方面,君威搭载有1.5T 直列4缸 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252Nm,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挂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燃油方面,君威可加注92号汽油,吃粗粮,不挑食,这一点很好。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3L,也就是说,一次性加满之后可以行驶873公里左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