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开轻年 长安CS55轻年版5月5日上市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长安汽车官方消息透露,长安CS55轻年版将在5月5日正式上市。至于为什么选择在五四青年节后一天上市,按照我们的理解,可能新车的目标人群是比青年人更轻年的年轻群体。

长安CS55 2018款 1.5T 自动蓝动型

CS55作为长安家族中面向年轻消费者的SUV车型,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在配置方面,一直比较吸引年轻人的注意力。这次将要上市的长安CS55轻年版车型,将重点在配置方面进行升级,给年轻人更好的体验,除此之外,在外观和内饰方面估计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长安CS55 2018款 1.5T 自动蓝动型

动力方面,目前长安CS55现款搭载的是1.5T和1.5微混动系统两种动力版本,消息称新车将会针对二者中的一款动力配置打造,但截至目前还没有具体消息。(文:太平洋汽车网 范志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