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羡慕下,向大家介绍日规新一代卡罗拉,有着本地专属配置

丰田第 12 代卡罗拉轿车在 2018 年广州车展首度发表,美规及欧规车型亦陆续推出。而在日本市场部份,丰田原厂则是于 2018 年 11 月在官方网页上,预告新一代日规卡罗拉轿车及旅行车将在 2019 年发表的讯息。近期日本媒体则揭露了进一步的新车讯息,表示新一代日规卡罗拉轿车及旅行车,预计将在 2019 年 7 月于日本市场推出。

虽然原厂目前仍以海外式样车型为官方预告,并表示日规车型将拥有市场专属的配置,不过根据目前丰田第 12 代卡罗拉车系在全球市场已统一基础车型规格,预计其将轿车及旅行车款将会采用与现行日规卡罗拉Sport 掀背车款相同的车头外观基础,借此拥有更为一致的车系外观配置,且在车型名称统一之后,日规卡罗拉轿车也将不再采用现行卡罗拉Axio 的命名方式,而是回归基础的卡罗拉车型名称,旅行车款卡罗拉Fielder 则改以卡罗拉Wagon 称之。

新一代日规卡罗拉轿车预计将不再采用现行卡罗拉Axio 的命名方式,而是回归基础的卡罗拉车型名称。

本为日本市场专属的卡罗拉Fielder 车款,在大改款后也将回归与欧规车型相同的卡罗拉Wagon 命名方式,且基础身形架构将不会与欧规车型有着太大的差异性。

新一代日规卡罗拉轿车及旅行车应会同步提供 1.8 升油电混合动力配置,入门车款应会维持汽油动力配置,但会否与日规卡罗拉Sport 掀背车款采用相同的 1.2 升涡轮汽油引擎,则是值得后续关注的焦点。

新一代日规卡罗拉轿车及旅行车款,预计也会将现已搭载于日规卡罗拉Sport 掀背车款的新一代 TSS 主动安全系统,列为全车系的标准配备。

而在动力配置部份,有鉴于日本市场消费者对于油电动力混合车款的高接受度,且比对现行车款已提供油电动力的配置,新一代日规卡罗拉轿车及旅行车应会同步提供 1.8 升油电混合动力配置,入门车款应会维持汽油动力配置,但会否与日规卡罗拉Sport 掀背车款采用相同的 1.2 升涡轮汽油引擎,或是改采自然吸气动力,则是值得后续关注的焦点。此外,新一代日规卡罗拉轿车及旅行车款,预计也会将新一代 TSS 主动安全系统,列为全车系的标准配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