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新一代日规Corolla轿车及旅行车将登场

Toyota 第12 代Corolla 轿车在2018 年广州车展首度发表,美规及欧规车型亦陆续推出,国内则是选择在2019 年3 月推出大改款国产车型。而在日本市场部份,Toyota 原厂则是于2018 年11 月在官方网页上,预告新一代日规Corolla 轿车及旅行车将在2019 年发表的讯息。近期日本媒体则揭露了进一步的新车讯息,表示新一代日规Corolla 轿车及旅行车,预计将在2019 年7 月于日本市场推出。

近期日本媒体揭露了新一代日规Corolla 轿车及旅行车进一步的讯息,表示新车预计将在2019 年7 月于日本市场推出。

虽然原厂目前仍以海外式样车型为官方预告,并表示日规车型将拥有市场专属的配置,不过根据目前Toyota 第12 代Corolla 车系在全球市场已统一基础车型规格,预计其将轿车及旅行车款将会采用与现行日规Corolla Sport 掀背车款相同的车头外观基础,借此拥有更为一致的车系外观配置,且在车型名称统一之后,日规Corolla 轿车也将不再采用现行Corolla Axio 的命名方式,而是回归基础的Corolla 车型名称,旅行车款Corolla Fielder 则改以Corolla Wagon 称之。

新一代日规Corolla 轿车预计将不再采用现行Corolla Axio 的命名方式,而是回归基础的Corolla 车型名称。

本为日本市场专属的Corolla Fielder 车款,在大改款后也将回归与欧规车型相同的Corolla Wagon 命名方式,且基础身形架构将不会与欧规车型有着太大的差异性。

新一代日规Corolla 轿车及旅行车应会同步提供1.8 升油电混合动力配置,入门车款应会维持汽油动力配置,但会否与日规Corolla Sport 掀背车款采用相同的1.2 升涡轮汽油引擎,则是值得后续关注的焦点。

新一代日规Corolla 轿车及旅行车款,预计也会将现已搭载于日规Corolla Sport 掀背车款的新一代TSS 主动安全系统,列为全车系的标准配备。

而在动力配置部份,有鉴于日本市场消费者对于油电动力混合车款的高接受度,且比对现行车款已提供油电动力的配置,新一代日规Corolla 轿车及旅行车应会同步提供1.8 升油电混合动力配置,入门车款应会维持汽油动力配置,但会否与日规Corolla Sport 掀背车款采用相同的1.2 升涡轮汽油引擎,或是改采自然进气动力,则是值得后续关注的焦点。此外,新一代日规Corolla 轿车及旅行车款,预计也会将新一代TSS 主动安全系统,列为全车系的标准配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