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加油站为什么便宜那么多,油是一样的吗?

现在基本上很多人都有了车,虽然现在有很多电动车、新能源车等,但大部分还是燃油车,而使用燃油车最关心的就是油价了,而我们平时可以看到像中石油、中国石化油价都七块多一升而那些私人加油站却只有五块钱左右,这是为什么呢?油的质量有差别吗?

其实首先就是人力成本了,一般私营的加油站都是自己运营,省去了用人成本,当然,这些用人成本远不足以支持这么低的价格。我们来看看汽油的来源,很多私人加油站都是选择从一些小作坊购买燃油,这样可以省去很大一部分成本,才可以支持他们打价格战,毕竟私人加油站没啥名气,只有压低价格才能吸引到人。还有一些加油站会将不同种类汽油混合,当价高的那种卖,这样可以省去一部分成本,但对汽车其实是非常有害的。

对于有车一族来说,油价一直是个让人烦恼的问题,但为了更放心,建议大家还是选择正规一点的加油站加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