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王途观L也不是它的对手?这台德系SUV实力强,还有5+2大空间

一般在20-25万元SUV车型领域,我们首先就会想到大众途观L,上市时间已久但销量表现始终出色。不过随着竞争车型增多,途观L的地位也受到更多威胁,比如同为德系车型的柯迪亚克,提供五座和七座车型可供选择,前不久2019款升级上市,可谓实力更上一层。

同为德系设计风格,柯迪亚克配置更出众

斯柯达柯迪亚克外观整体非常具有设计感,家族直瀑式进气格栅与大灯相连,营造出更为扁平犀利的前脸。雾灯紧挨着前大灯组,增加了整车的视觉高度,并且非常具有个性。车尾部分线条感以及分层也非常明显,不会显得臃肿,锋利的C型尾灯,提升动感。柯迪亚克车身尺寸4698/1883/1676mm,轴距2791mm,优于同级主流水平。上腰线由前大灯眼角开始经过侧身一直延伸至尾灯,为车身带来运动感。

而途观L外观采用了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样式,矩形大灯与进气格栅相连,几乎与格栅同宽的灯组,视觉宽阔。车尾的设计一改圆润风格也较具线条感。途观L车身尺寸4712/1839/1673mm,轴距2791mm。立体腰线从前车门一直贯穿至尾灯,双五幅轮毂加入黑色烤漆,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柯迪亚克内饰延续家族风格,具有完美的对称性。内嵌的9英寸多媒体大屏与两边空调出风口相连,中控台显得十分大气。配置方面,柯迪亚克可以说是非常给力,主副驾驶、前侧、前后头部安全气囊等配置都非常到位,时下热门的配置发动机启动、无钥匙进入及启动、定速巡航、坡道辅助及自动驻车等均有涵盖。

途观L内饰延续了家族风格,部分车型搭载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平底式设计加上炮筒式仪表盘带来运动的效果。中控台多处采用钢琴烤漆以及银色饰条是非常中规中矩的大众式样。

动力系统水平相当,柯迪亚克金融政策更给力

动力方面,柯迪亚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TSI330车型最大功率137kW,最大扭矩320N·m,与之匹配的是7档双离合变速箱。黄金组合在提供充沛动力的同时油耗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为6.8L/100km。

而途观L同样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档双离合变速箱,亦是黄金动力组合,油耗方面表现不错,为6.6L/100km,整体表现与柯迪亚克相当。

当然需要注意到的是,柯迪亚克提供五座与七座可选,对于购车家庭而言可以享受到更多选择自由。而且即日起至2019年6月30日,购柯迪亚克车型即可享五大礼遇,包括国家调税福利,建议零售价 从18.99万起调整为18.69万起,现金礼包福利2万元起,换新福利至高8000元额外换新补贴,金融福利20%首付起、2年0利率,而截至4月30日购车还可享受无忧用车福利三年6次保养。到底哪款更适合你入手,看到这里心里应该有答案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