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14万购入长安CS75,开了2500公里后,称:确实养不起

长安在国产汽车中也是一个比较有知名度的品牌了,旗下也囊括了很多车型,而它旗下的SUV也是比较出名的,长安CS75就是其中表现不错的一款SUV,一直在销量榜前列徘徊,也是吸引了很多消费者购买,而它的起售价在很多SUV中也比较低,性价比还是不错的,车主14万购入长安CS75,开了2500公里后,称:确实养不起。

鲁先生是一个工程师,他表示自己这个工作跑工地的频率还是很高的,所以一般的轿车对自己来说确实是有一些不太实用,上辆车就在这方面频繁出现问题,而且去维修的次数也很多,所以在后来只好将车停在路边,自己走到工地里面,而自己近期也了解到这类型车,发现它的底盘要比普通轿车高出不少,在一些比较难走的路段时确实要比轿车好,所以自己经过多个品牌的比较,最后下手购入了长安CS75,这款车在销量榜上的排行也不低,所以对于这款车自己也比较满意,到现在已经开了一段时间了。

鲁先生表示,这款车的外观设计还是很出色的,和一些合资车相比也并不逊色,前方的进气格栅采用了较宽大的设计,而前大灯则和它构成了一个整体,看起来也是非常犀利,而它的侧面看上去也是比较敦实的,线条硬朗,而它的后尾灯和它前脸的设计相呼应,也采取了贯穿式的设计,风格还是比较一致的,但是这款车在一些接缝上做的并不是很细致,一些缝隙和其它的车比还是比较大,而且它的内饰设计的也偏向商务风,所以还是比较符合自己的身份,而且很多地方都用了软包的材质,看上去还是有些高档感的。

另外鲁先生还说这款车在空间上也是比较充裕的,所以自己在带一些工具时也会比较方便,还是能够充分满足自己要求的,而且乘坐空间也比较宽敞,不会感觉很憋屈,而且后排的靠背还可以调节角度,可以满足不同人的需求,另外它的一些储物格的设计很合理,随手放置东西很方便,而这款车的动力也比较平稳,虽说在起步时会有一些慢,但是后期发动机的响应速度还是比较快的,而且动力输出也比较平稳,不会猛的产生顿挫,能够满足自己的日常需求。

但是鲁先生说这款车在油耗上还是比较高的,因为自己经常去工地,而且市区中的道路也不是很通畅,所以油耗一直都降不下来,是偏高于其它车的,而且在购买这款车是自己还贷款了一部分,所以这笔数字对自己来说压力还是比较大的,而这款车在去工地的路上,因为地面比较崎岖,所以会产生一些强烈的颠簸感,自己一般会在走这些路段时降低速度。

总的来说,鲁先生还是比较认可这款车的,虽说在油耗上会有些偏高,但是这款车的动力确实比较适合这位车主,而且这款车对车主的帮助也比较大,鲁先生表示虽说这款车对自己来说有一定压力,但是这在一定程度上也能够激励自己努力工作,所以自己短期内并没有出手它的计划。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