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汽车智达,真的能与智行、智道组成“智多星”吗?

在上海车展的各种发布会上看习惯了各种小姐姐小哥哥主持以后,在北京汽车展台突然看到了机器人主持的时候我还是很意外的。北京汽车以机器人为主持人肯定是有原因的,果不其然,北京汽车为在这次上海车展我们带来了全新A0级SUV“智达”,智达既是北汽集团‘行有道,达天下’理念和北京汽车‘AI’基因的交融,也是对互联网一代运动达人的准确定义!”

智达为北京汽车第三款智系列的车型,并与智行、智道组成“智多星”组合,此次北京汽车智达也将目标受众瞄准了年轻群体,刚刚踏入社会的90后,是正在为梦想努力的BUFF青年。他们崇尚自由,渴望拥有属于自己的座驾,尽情的追求速度与激情。

既然定位是打造90后的专属座驾,那在外观上肯定得符合年轻人的口味,看到智达的外观的时候脑海里只有四个字“颜值在线”,前脸大嘴式进气格栅配以镀铬装饰的点缀,显得十分个性时尚,两侧的獠牙形日间行车灯,让整车更具辨识度。车身侧面采用了暗线腰线设计,辅以周边硬线条和雕塑感的刻画,增加了时尚厚重感。

北京汽车智达尾部造型很有家族化特色,三道斜杠与其他“智”系列车型有着异曲同工之妙,LED光源辨识度很高。

五辐式铝合金轮圈搭配双色点缀,质感鲜明,独具特色。车身尺寸方面,智达的长宽高分别为4325mm/1830mm/1640mm,轴距2570mm,空间上还是具有一定的优势的,领先同级别车型。

在内饰方面,新车主色调为黑色,大面积深色面板配以钢琴面板来点缀,质感十足。并且采用了“环抱式驾舱设计”在遵循更加年轻化的设计理念上营造出美轮美奂的潮酷空间。新车还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大尺寸仪表盘显示屏、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为驾驶者营造了专属感十足的驾乘空间。

当然,作为一款具有AI智能科技优势的车型,智达集成了北京汽车先进的AI交互系统。并提供AI车况管家、AI语音助手和AI安全卫士三大功能,让年轻消费者拥有魔法般的交互乐趣和用车体验,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

在动力方面,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0NM,北京汽车智达是同级别中唯一全系搭载1.5T+CVT黄金动力组合的车型,也是唯一加速10秒破百的A0级SUV,比同级别对手快2-3秒,表现更为优异。“澎湃自如、劲爆十足”,年轻人想要追求的速度与激情它都有。

在产品上北京汽车智达已经做到了同级别中领先的水平,在服务上同样也有着优异的表现:

2018年,北京汽车在服务领域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并已建立行车诊断报告、24小时取送车服务、全场景可视化服务、多对一专属服务等机制。北京汽车服务类投诉为零,服务满意度行业排名第一!优秀的产品离不开优秀的企业作为依托,所以相信北京汽车智达在这一方面也有令人满意的表现。

在本次车展上,北京汽车不仅为我们带来了全新产品智达,同时还启动了服务品牌“大都智爱”。

将为用户提供包括“24小时救援、自驾伴随服务、取送车服务、驾享e站、快修快保、共享出行服务、移动聚合支付”在内的“七色彩虹服务”,建立“呼叫中心系统、车主APP系统、电子档案系统、电商平台系统”等四大智慧平台,为车主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更完善的保障系统。

北京汽车一直坚持开放和包容的态度,在这次车展上再添合作伙伴,现场与汽车之家、中铁网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这是继与百度、小米、博世、科大讯飞等科技巨头构建“生态发展朋友圈”后,又一次大举动。

与汽车之家的合作旨在让渠道更加便捷,让客户获得更加优质的内容服务,与中铁网络则侧重于让车主用车时享受更加优质化的服务体验,比如设有全国VIP候车休息室,出行公司接送服务等等,让用户感受到专属的出行服务。

年轻用户喜欢张扬个性,但是又不能“非主流”,想要做到真正的满足他们的需求并不容易,只有站在用户的思维角度才能真正打造出一款受欢迎的车型。北京汽车智达的整台车造型设计还是非常年轻化的,并且完美的诠释了智能和网联时代下,汽车该有的崭新姿态。相信,随着北京汽车智达在下半年的上市,必将与长安CS35 PLUS、传祺GS3等同级热销车型形成有力竞争,而它到底能不能成为同级别车里的领军者?上市以后见分晓。

原创文章,转载需授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