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第一个禁售燃油车的地区已定,消息一出,当地车主急哭了

大家都知道燃油汽车排放出来的尾气对于环境的污染也是相当严重的,因为很多国家也是开始禁止售卖燃油车了,甚至已经从2020年开始,基本上欧洲大多数国家都会停售燃油汽车了,但是我国还没有这么快,毕竟时间太紧,不太切合实际,不过我国第一个试点地区已经确定,那就是海南。 我国第一个禁售燃油车的地区已定,消息一出,当地车主急哭了

目前海南已经出台了禁售燃油汽车的规定,自2030年开始海南便全面禁售燃油汽车了,很多人特别好奇,为什么不从环境污染比较严重,而且经常出现雾霾的北京开始试点呢?而选择人口面积比较小的海南开始试点呢?

因为在海南首先人口数量没有北上广地区的多,这个地方面积也是相当来说比较集中的地方,一旦开始实施起来,就比较容易规范管理,而且海南的燃油汽车保有量在全国来说,保有量算是比较少的,因为选择在海南试点,比在其他地方更加容易试点。

其实国家推出这样的政策也是很无奈的选择,毕竟环境污染问题已经是一个大问题了,如果再不解决,就很难控制了,素不知北京这些地区早就已经开始限号、摇号,就是为了让大家少用点燃油车,但是这样根本没有用,只要有需求就会有买卖,大不了就多买一辆车,每天换着开,所以国家也是逼不得已,要开始像禁摩禁电动车一样将燃油车禁止在源头上。

既然现在国家做出了这样的决定,也是无力乏天,很多海南的网友表示,海南的风大雨大,去年的山竹来的时候就掩埋了很多汽车,大家也是特别担心,如果用燃油车改成新能源电动汽车的话,一阵风刮过来,基本上电动车就报废了,而且国家也是给了10年的过渡期,在这10年期间,国家也许就推出了更符合大众需求的新车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