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宝骏、奇瑞的差距多大?撞树后看车损,网友:这太打脸了

这几年国产车的发展还是很不错的,不少国人对国产车的印象都开始改观。以前提起国产车,不少人都觉得国产车的外形丑爆了,国产车在很多人心中都是低端车的代名词。但是随着这几年国产车的发展,外形也是做得更加时尚漂亮了。再加上价格也比较便宜,质量又好,所以现在受到了不少人的欢迎。最可喜的是,不光在本国,在世界舞台上都开始大放光彩了。不过这么多国产车,其实也是有差距的。

同样是撞大树,比亚迪、奇瑞和宝骏,这三个品牌的车呈现出来的结果也是不一样的。比亚迪S7在消费者口中还是比较不错的。不过不少车主也反应了,这款车的油耗相当高,不少车主都因为油耗太高,害怕自己养不起这款车。据统计,这款车的油耗最高达到了14L。这样算下来,一个油费真不少。不过这跟这款车的体型也是有着很大关系的。不过在撞到大树的时候,这款车因为体型巨大,直接把树撞断了。

不过消费者其实更关心的是车上的人怎么样。虽然冲击力比较大,树都撞断了,但是车头的损伤其实并不严重,而且车上的人也都没有受到较大的伤害。从这一点来看,S7的质量还不错。奇瑞艾瑞泽5之前也发生过一起撞树事故。这款车的销量其实也不错,最为奇瑞旗下的车型,这款车的造车技术也是相当高。不过这款车也同样存在着油耗高的问题。不过在用车方面的表现还是挺不错的。

这款车在跟大树相撞的时候,也是直接将大树的树干撞断。不过跟比亚迪不同的是,这款车的车头损坏就比较严重了。大灯破损严重,翼子板也出现了断裂的情况,甚至还出现了侧翻的情况。不过好在车上的人员没有受伤严重。之后拆开这款车检查时发现,防撞梁还是比较结实的。虽然说车头的部分看起来严重了些,但是因为防撞梁,损坏的基本上都在表面。

跟这两款车比起来,宝骏的损伤就严重多了。车头损坏的地方很严重,基本上整个车头都撞没了,整体车身框架严重变形,而且也危及到了车上人的生命安全。单从车子被撞的表现来看,宝骏还真是不能跟比亚迪和奇瑞比。不过这种撞击事故也是分情况的。因为力道的不同,出现的结果也不同,所以也不能直接就说宝骏质量就不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