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Corsair将是第一款在中国制造的林肯车型

林肯将在中国生产全新的Corsair SUV,这将是该品牌在中国生产的第一款车型。

根据汽车新闻周三提交的一份报告,MKC的前身预计将成为林肯在中国最受欢迎的车型,就像MKC一样。

选择在中国建造Corsair是有道理的,因为它与在中国生产的重新设计的2020年福特Escape是在同一个平台上建造的。在购买该型号大部分产品的同一个国家生产,可以大大节省运费。至于美国人,他们将得到从肯塔基州的路易斯维尔生产制造的Corsair。

中国的法律规定,外国汽车制造商不能直接在中国建厂开工,它们必须与在一定程度上由政府运营的中国企业合作。这是用一个小的代价,以换取大量的税收节省。

自2014年林肯在中国推出以来,该品牌在中国的表现一直很好,部分原因是当地人希望购买奢侈品更多是为了个人体验,而不是为了炫耀。

中国的林肯经销商也提供比普通经销商更多的服务,包括一个豪华的陈列室和茶室。完整的销售和服务透明度也是公司的一个标志。

预计林肯将在中国生产更多汽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