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比大众差的德系中级车,销量难比迈腾

当下车市中最尴尬最艰难的当属B级车市场,比上质不足,比下价太高。原本留给B级车的市场份额和空白就不多,现如今还有不断下探价格放低门槛的豪车,想要实现高端化向上发起冲击的家用车来抢占市场,众多有实力的车型相继换代改款,竞争越发激烈。目前消费者选择主要是以德系双雄和日系三剑客为主,很多有颜值有实力的车型就被埋没被忽略,只能通过大幅降价来维持销量,比如这款车。

它就是斯柯达旗下的中级车,速派。有人为美系B级车的现状感到惋惜,其实比起君威、君越,甚至是蒙迪欧等车型的销量,最惨的还是来自斯柯达的速派,和大众关系匪浅,但是迈腾月销14399辆,速派3月只有1697辆的销量数据。

速派卖不好的原因很简单,不少人都会因为保值率选择大众品牌,尤其是现在迈腾车型终端优惠也不小,哪怕比速派贵一两万结合维修保养便利性和保值率,以及品牌溢价因素考虑,不少消费者还是会选择迈腾,但是光看车型本身来看,速派其实非常推荐购买。

这款车的实力的确毫不逊色于大众迈腾,有着原汁原味的德系血统,还是大众同款MQB平台打造而来,定位中级车,厂商指导价为15.98-24.13万,尺寸为4861*1865*1489mm,轴距为2841mm。和大众迈腾的4866*1832*1464mm的尺寸以及2871mm的轴距相比也不落下风。轴距略有差距是因为和欧洲版本保持一直的尺寸,德系风格和血统更纯正,操控性更出色,2841mm的轴距也尽可能的保证了后排空间表现。

而且就连动力总成和大众都是如出一辙,2018款速派搭载了三款发动机,分别是1.4T/1.8T/2.0T,代号分别为EA211/EA888/EA888三款,和迈腾的发动机版本有两款是一样的,喜欢大众品牌的消费者,在斯柯达速派上都能找到同款。

配置方面也比较用心,标配了ESP和胎压监测、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后视镜加热、定速巡航等配置,前后双独悬,标配四气囊,在同价位同级别车型中表现中规中矩,绝对谈不上垫底和简陋。

最重要的是终端价格够便宜,厂家指导价15.98万就比同样1.4T的大众迈腾的18.61万要低不少,现在终端更是跌至冰点,裸车价部分地区已经跌破13万,落地不到15万,就能拿下一款原汁原味的德系中级车,迈腾同款发动机和平台,论性价比,速派的确非常值得推荐和购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