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万入手大众捷达,有哪些优点和缺点?听听车主怎么说

导读:6.5万入手大众捷达,有哪些优点和缺点?听听车主怎么说

大众汽车在国内的知名度还是比较高的,旗下的轿车车型和SUV车型销量的表现都很好,足以能够看出消费者对大众汽车的认可度还是比较高的,前几天的时候陪着身边的一位朋友就提了一辆大众捷达,虽然说大众捷达目前也已经是大众旗下的全新子品牌了,但是一汽大众捷达仍然在销售,下面我们就来听一听他对这款车型的看法以及用车感受如何。

对于大众捷达这款车型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的,因为我个人的预算是8万元,当时也在纠结是选合资车型还是选自主品牌,因为自主品牌在外观设计空间和配置方面确实有优势,但是家里人说合资品牌稳定性更好一点,而且也只是上下班开,如果跑长途家里还有一辆MPV车型,所以,最后就决定选择大众捷达这款车型。

大众捷达这款车型在国内的知名度确实很高,但是和国外的大众捷达却并不是同一款车型,虽然被很多的网友称为国内特供车,但是大众捷达这款车型每个月的销量基本上维持在2万台左右,整车的外观设计很耐看,车身侧面的线条设计也很流畅,我对这款车型比较喜欢的,也就是它的车身外观了而因为成本的原因,我所购买的这款车型近光灯和远光灯使用的都是卤素光源,夜间行车的时候,照明效果比较一般,所以打算更换为LED的大灯。

整车的内饰设计也是比较经典的,但是需要吐槽的地方还是比较多的,因为我所购买的是一台手动挡低配的版本,所以车内大家所能够看到的就是硬质塑料件比较多,而且使用的是织物座椅,方向盘是塑料的,而且并没有多功能按键,但有一点比较让我喜欢的是配备了后驻车雷达,而对于这款车型,要求也并不能太多,因为价格确实很便宜,所以我对这款车型的要求就是稳定,日常代步就可以。

和大家聊一聊比较关心的价格问题,我所购买的是2019款梦想版1.4L手动时尚型,指导价79,800元,因为他买车的时候,就知道这款车型的优惠幅度比较大,所以就没有选择在4s店购买,而是在我们当地一家规模比较大的4店购买的,当时给我的裸车价为5.5万元,然后加上购置税保险上牌等费用之后,落地6.5万元左右,还有一点要和大家聊一下,就是这款车型的第2排空间表现真的并不是很好。

总结:这款车型所搭载的1.4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0马力,最大扭矩132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可以说非常的稳定,只要不激烈驾驶,开个10年或者几十万公里,应该是没有问题的,如果大家有不同的看法,记得在评论区留言,我们一起来探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