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DX3年轻人的专属座驾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80后、90后已经成为了购车消费群中的中坚力量。比如像小编这样的80末准90,参加工作几年,天天奔忙为工作,偶尔外出自驾游,没个像样的车,先别说出门不方便,就是在结交异性上也有不少阻碍,拥有一台自己的车显得尤为重要。

但是,这代小年轻买车,又绝不局限于够用就行,敢拼爱闯,张扬不羁是他们的性格标签,除了日常工作使用,平时更要去撒欢去冒险去自驾,所以普通的家轿虽然性价比高,但未免显得中规中矩。一辆有个性有态度有热血的SUV才能代表他们。

那么,对于积蓄不多,又有如此个性化购车需求的年轻人,哪一款SUV能满足他们的喜好呢?前不久,以6.79-10.59万的价格上市的2018款东南DX3,就引得无数年轻人为其疯狂打call。除了在价格上充分为年轻人的荷包着想之外,它在其他方面也是很有“来头”。我们不妨去深入了解下!

1

有颜值—东南联合宾法原创设计不将就

很多年轻人都是外观控,对颜值的要求比较高,虽然市面上10万 级别的SUV选择很多,但东南DX3的外形较之却更有优势。

众所周知,东南汽车与宾法的合作已经很成熟了, DX3作为经过打磨而推出的又一新作,力求更贴近新一代年轻的购车群体的喜好和审美。

新款DX3外观设计动感,运动元素强烈,车身线条硬朗,整体气质非常阳刚朝气,跟年轻人张扬不羁的性格也非常契合。

集成LED日间行车灯晶钻透镜前大灯与大鹏展翅进气格栅相得益彰。尾部的最大亮点是LED灯带式翼式尾灯,车顶的行李架与原厂脚踏板也都是不错的“点睛之笔”。

另外,18英寸五辐金属切削双色铝合金轮毂的运用,让外观效果显得运动感,这是2018款最新的升级配备之一,给整车再添加一抹年轻炫酷的气息。这种动感犀利的颜值,也能激发起人们驾驶的欲望,热血的表现就好像冲破世俗的平庸那样,唤起我们不断挑战自我的信念。

2

有智能-周到的使用体验不将就

小编觉得车的内饰不能太呆板、平庸,一辆车至少要开个3、5年,如果每次开车都面对一个没有丝毫设计感的驾驶界面,这对追求新鲜感的年轻人来说实在难以接受。迎合这一需求,2018款东南DX3在内饰方面的表现可谓可圈可点。

比如新款DX3就有红黑/橙黑两种运动风格内饰,一眼看过去就有血脉喷张的视觉效果,让很多年轻人“一见钟情”!

而且在车门饰板等处还用了软性皮质包覆,全黑的皮质座椅还非常花心思地点缀了红色的缝线,看起来很有时尚 运动风范。真皮包覆的运动式方向盘,手感竟然有些欧洲车的感觉,收音机、多媒体、蓝牙电话以及定速巡航功能一应俱全。

3

有性能-纯正SUV血统丝毫不将就

如果只有6、7万的预算可考虑选择1.5L自然吸气的低配DX3,毕竟1.5L 5MT能够满足日常生活使用,再上一级,可选择1.5T 8CVT,更加方便城市路况驾驶,可面对非铺装的复杂路况。

不过小编更推荐1.5T 的SRG旗舰车型,因其配置更丰富,能够享受到纯粹驾控的乐趣。众所周知,东南汽车的动力核心就是三菱发动机,2018款DX3也毫不例外,采用的三菱全铝4A91T MIVEC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56匹、最大扭矩为225N.m。强大的动力表现,让小编甚是惊喜,亲身体验后更觉震撼。动力性能较同排量发动机高出40%的水平,还有来自比利时PUNCH第三代8速CVT无级变速器的加持,拳拳到肉的驾驶感受没有半点杂质,年轻人最爱的雪地山坡的驾驶也能游刃有余。

除了发动机与变速箱,一定要重点讲讲DX3的底盘,新款DX3配备了专业SUV底盘,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含副车架)的设计,大大提高了操控的稳定性。

此外,高达200mm的离地间隙,避免了跋山涉水跑远路的自驾旅程在非铺装路面出现“托底”的情况。在热血奔放的驾驶之后,2018款东南DX3让人找到了不少高级车的舒适享受。

让小编印象深刻的还有它的车厢隔音效果,该车经过发动机静音链和进排气系统的10多项精准优化和30余项的车身密封性及吸隔音方案优化,车辆的隔音水准大幅提升,完全没有同级车型风噪、胎噪“轮番轰炸”的感觉,一边开车一遍欣赏美妙音乐带来的温馨体验,为你在激情驾驶之后,带来另一种安逸放松的体验。

4

有安全-超越同级的防护配备不将就

即便年轻一族较少有消费豪华车的能力,但肯定都希望自己的座驾能带来固若金汤的保护。

俗话常说“一分钱一分货”,或许是很多同级SUV难以给到消费者一分货的价值,故在安全性上方面也只流于做做表面功夫。2018款东南DX3则完全不一样,在今年4月的C-NCAP碰撞试验中,DX3就拿到了56.9分的高分,荣获了五星安全认证。8安全气囊、360°笼式车身结构/四门防撞钢梁、360°AVM全景环绕影像系统、智能随向辅助照明系统等... 2018款的DX3用事实说话,为10万级的SUV树立了标杆,更为消费者建立了稳固的安全屏障。

十位一体主动安全系统是2018款东南DX3不可忽略的安全屏障。

SUV相比普通轿车所面对的路况更加复杂,因此只是配置了ABS 电子防抱死刹车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SC 全维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CS 智能牵引力控制系统显然是不够的。DX3加持了HAC 智能上坡辅助控制系统、HDC 智能陡坡缓降系统,提高了驾驶者在山路上驾驶的可靠性,不会因为SUV的高车身、高离地间隙、高自重特点降低了驾驶乐趣,相反,有了这些主动安全系统的“护驾”可以满足驾驶者更好的享受热血的驾驶体验。

最后,以小编准90后的眼光来看,东南汽车联手宾法、三菱、比利时PUNCH等一系列大牌推出的2018款DX3,并不是一款低调的SUV,TA的个性有些倔强,TA不会用如今流行的“平庸”造车哲学来把自己装扮成一个很听话的SUV,或者通过抄袭某些高格SUV的特征来吸引眼球。TA绝dui是一个有热血气息的“四有青年”,等你来驾驭。如果你认为入门级的1.5L 5MT只是保留了DX3的高颜值,1.5T 8CVT适合用来代步的话,那么SRG版本的1.5T旗舰车型显然是我们这种“玩固派”的最jia选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