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凯美瑞,新车不到18万,配10CVT全系国六

如今国内的汽车产业已经找到了自己的发展,随着实力和名气的共同增长,给合资车带来了的,为此,丰田也不断地技术,推出新的产品,采用质量来增,今天要说的这款车就是集合了丰田的最新技术,销量也是极为出色,各方面对标亚洲龙,它就是全新凯美瑞

上,这款车全新换脸,的格栅非常的,两边的灯也很是,而且采用了,整体很势,也很是复又,顺换,彰显出很的运动气息,变化不,但是一条细长的贯通在两边的内部,设计很是,上翘的加上的护,整体非常。

方面,的运用很是丰富,整体气,和方面也非常的,得到了极的,式当很出色,炮筒状的中央带有一块屏,三角形的台也很有,而且略微向着方,很是操作。

该车的长尺寸设计为4850*1825*1480mm,2775mm,数据表现得也非常,相比同级别的亚洲龙和雅阁等车型,其在上也显得并不。

在方面搭载了2.0L的自吸机,能够爆发178的输出,巅峰最可达到210牛米,搭配10CVT箱,为5.5L,而且各个版本车型均有国六标准,和上的表现与同级车型相比也很有。

据悉该车2.0升的厂商指导为17.98-20.58万,新车还不到18万的搭配其靓丽的和的表现,与同级别的迈腾、帕萨特等车型相比,在方面还是非常有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