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颜有内涵!比卡宴拉风,2.0T配爱信8AT,若卖9万要疯!

有颜有内涵!比卡宴拉风,配2.0T+爱信8AT,若卖9万要疯!

关注汽车领域的都知道,目前上海车展正在火热举行当中,聚焦了无数车迷爱好者的目光,是一个车企彰显自家实力的好机会。显然,各大车企也都明白这个道理,纷纷亮相了旗下的全新车型,以求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不出所料,上海车展上果然亮相了不少夺人眼球的惊艳车型,我们今天就来了解其中一款受关注度颇高并且即将上市的SUV车型——长安CS75 PLUS。

如果用一句话来评价长安CS75 PLUS的话,我想“有颜有内涵”是最好的解答。我们先来看长安CS75的外观设计,整体造型精致、时尚、动感,视觉效果出众,而且自主创新度很高。

前脸部分,大尺寸的多横幅中网格栅与犀利飘逸的全LED大灯组融合在一起,具有非常不错的层次感以及精致气息,再搭配上两侧夸张的进气口造型,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视线转移到侧面部分,车身造型简洁硬朗,辅以从前脸延伸向尾部的腰线设计、动感的轮毂造型,具有不错的力量感、运动感。此外,该车还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造型,使该车显得更加时尚。

尾部方面采用了比较多的横向平直线条设计,看起来硬朗有质感且层次感鲜明。被称为“凤凰浴火”的尾灯造型虽然不是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但是点亮之后依然非常的亮眼,辨识度极高。

车身尺寸方面,长安CS75 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670(4700)mm/1865mm/1700mm,轴距为2710mm,虽然相比中型SUV来说,车身数据只能算一般,但是相比紧凑车型来说,还是要大不少的,车内空间也要更充裕一些。

再来看长安CS75 PLUS的内饰设计,中控台采用大面积的软性材料包谷,辅以镀铬饰条点缀,看起来简约大方,是当下主流的设计风格。此外,该车还将大尺寸的中控屏与液晶仪表屏贯连在了一起,并采用悬浮式设计,再搭配上“游艇”式换挡杆,大大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氛围以及档次感。

除了外观、内饰设计惊艳之外,动力性能也是长安CS75 PLUS的亮点之一。该车将提供蓝鲸1.5T+爱信6AT以及蓝鲸2.0T+爱信8AT两种动力组成供消费者选择,最大输出功率分别达178马力/233马力,动力性能非常强劲。

据业内人士透漏,长安CS75 PLUS的起售价将在9万元左右。参考长安CS75 7.98万的起售价,长安CS85 COUPE 13.69万的起售价,这个价位的可信度还是很高的。而且相比其它车型,这个价位还是比较的厚道的,届时将进一步提升该车的性价比。

从各方面来看,长安CS75 PLUS绝对算得上是一款“精品”国产车型,上市之后应该会俘获不少消费者的芳心。那么你对这款长安CS75 PLUS有什么样的看法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