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对大通“佩琦”没信心

这几天,大通的“佩琦”好像还蛮引人注目的,不知道这款车?就是那款v90啊。那方方正正的车体前端,居然伸出一个典型的佩琦鼻子!

再看车内,变态的仪表盘回归正常了,而且整个仪表台的前脸彻底变了样,乍一看还很时尚,可仔细看就觉得像老款收音机。

其他的指标比起v80都貌似都有提升,重要的是还出了后驱双轮的底盘,这让房车一族十分欣慰。爬坡短板终于提起来了一截。

可说实在的,作为一个 大通v80的用户,对这匆匆忙忙上赶来底盘市场的“佩琦”真是没有什么信心,因为,用了快十个月的车,觉得大通最该提升的不是换代,而是装配质量,就我的车来说,一是一万公里车就漏机油,最后检查发现,居然是一个油封螺丝的垫片不规整,造成漏油,

所以,你的发动机其他的性能指标再好,一个几毛钱的垫片就把你打回“糙车”的原形。再一个就是驾驶室废气回流,汽车行驶时你要是打开车窗,不知道从哪就飘进阵阵的柴油车特有的废气异味,只能紧关车窗,天热的时候那个恼火啊。还有低速时的噪音和拖拉机有一拼,至于车内塑料件的工艺都没法强求了。还有其他网友不停爆出的各种“小毛病”!

所以说,干啥就怕猪一样的队友,设计师再棒在大通也是白费,发动机再新也不一定赢得口碑,因为你的质量最终还是采购和生产装配环节说了算!这一点还真差那么点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