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4千买车不难,这三款轻松拿下,内含大众神车!

作者:博彦;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如今汽车这类商品已不像从前一样难以企及,价格的不断下降以及群众消费能力的提升让普通家庭也能买得起,并且品质和口碑都有保障,比如下面这三款家用车,只需首付3万甚至更低,月供一千出头就能拿下,就算你月薪4千也能负担的起,成为有车一族不是梦!

长安 CS35 PLUS

指导价:6.99-10.49万元

作为长安在小型SUV市场的代表作,CS35虽然口碑不错,但竞争力早已不在,所以长安选择在去年推出了CS35 PLUS接替销量重任,从PLUS的命名就可以看出它的尺寸有所增加,并且不到7万的起售价也让大部分人都能负担的起,也不奇怪为何它月销量能连续破万了。

懂哥曾试驾过老款的CS35,但老掉牙的外观和内饰实在无法让人感到身心愉悦,但当CS35 PLUS发布时,相信很多人都感到了惊艳,前脸大量的横直线条搭配黑色饰版十分精致,侧面隐藏式D柱镶嵌长安车标的灵感则是来自于老款车型,而车身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335/1825/1660mm,轴距为2600mm,除了高度外其它数据全面增加,乘坐空间无需担心。

内饰布局采用了长安家族最新的风格,比老款要好看、精致了不少,用料在同级中也算出色,不过要想获得较高的配置,那就得从次低配开始选购了。而在动力上,CS35 PLUS依然搭载了1.6L发动机,变速箱则升级为了爱信6AT,虽然这套动力组合不算强劲,但对于这台小型SUV来说是够用了。

不过搭载全新1.4T发动机的车型即将在7月上市,最大功率达到155马力并满足国VI排放标准,对于消费者而言又有了更多选择,只是价格避免不了会更贵,不过以推荐的次低配为例,按照首付30%再加上必要的花费和商业保险,只需要首付35,292元+月供1,598元(36个月)=总共花费92,820元,就能轻松拿下。

大众 Polo

指导价:7.79-14.39万元

在上海车展上,大众带来了全新一代的Polo Plus,新车的巨大变化足够让人惊喜,但还未上市以及价格成迷让现款Polo仍然有着选购空间,重要的是目前在大部分地区都有着2万左右的优惠,性价比十分突出,也难怪会成为许多人的购车首选。

虽然现款Polo已经到了产品周期的末端,但在去年它选择了换装全新的1.5L自吸发动机来延续竞争力,匹配爱信6AT的自动挡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需7L出头,并且底盘质感和转向助力相比老款也有所提升,此外还全系标配了ESC和自动启停功能,在能效和安全性上有着一定的进步。

这一代Polo的外观相信大家应该很熟悉了,随便出趟门都能在大街上看到好几辆,小巧的车身让它能在拥挤的城市穿梭自如,不过较短的车身长度和轴距限制了它的车内空间,尤其是第二排十分拥挤,所以它更适合作为家庭的第二辆代步车或者首次购车用来练手,价格也在承受范围内。

全新的Polo Plus预计将在6月份上市,但现款Polo可能不会立即停产,对于预算不高但追求合资车的消费者来说,以优惠2万后的入门车型为例,按照首付30%再加上必要的花费和商业保险,只需首付28,120元+月供1,230元(36个月)=总共花费72,400元,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荣威 i5

指导价:6.89-11.59万元

荣威近年来在新能源领域的发展势头迅猛,但在燃油车领域仍然有着不错的销量和口碑,不过大部分都集中在SUV车型上,好在去年荣威推出了全新的紧凑型家轿荣威i5,定位低于i6,价格也更便宜,而它的销量也持续走高,上市后的第二个月持续月销破万,堪称家轿市场最大的黑马。

以往自主品牌经常被诟病不会设计,但近年来各大国产车企都有了自己的设计语言,荣威也不例外,而荣威i5标志性的家族前脸辨识度很高,横幅式镀铬条大气又精致,车身侧面则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尾部则用荣威的英文全拼“ROEWE”代替了品牌LOGO,带字母的国产车就问你怕不怕!内饰布局与纯电动旅行车Ei5十分相似,中控台的皮革仿金属拉丝带来了不错的质感,但其他部位基本上都是硬塑料,手感一般。

荣威i5此次搭载的1.5L和1.5T发动机均为四缸发动机,前者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1.5T版本则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169马力的最大功率让它零至百公里加速仅需7秒出头,算得上是一款平民小钢炮了,当然价格也得10万起步,如果不追求动力,1.5L+CVT的版本更适合家用。

紧凑型家轿市场的竞品众多,荣威i5能够脱颖而出,除了出色的性价比外,各方面均衡的表现也是重要因素,销量就是最好的证明,而以优惠高达1.3万的的1.5L中配车型为例,按照首付30%再加上必要的花费和商业保险,只需首付32,014元+月供1,430元(36个月)=总共花费83,494元,同样能够轻松负担的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