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55这款车到底怎么样?性价比高吗?先来听下车主的感受吧

今天邀请一位长安CS55车主分享他提车1个月后的真实驾驶体验,希望能为你对长安CS55的进一步了解带来一些帮助。

【最满意】性价比很高,即可拉货跑市场,也可载一家三口外出游玩,家用商用两不误,外观空间都具备,关键开起来还很顺手。

【最不满意】唯一不满意的就是内饰方面了,风格看上去老气守旧,一点也不潮,材料很简单,质感一般。

【空间】空间很棒了,我个子不算矮,坐前面也不觉得局促,其他座位也都宽敞。后备箱空间够大,把座椅放倒,装几箱子的货没有问题。

【动力】开了5个多月了,动力表现还可以,就是上坡起步的时候有点迟钝,其他路况都很良好,踩油门就往前冲。

【操控】毕竟是SUV,底盘比较高,碰到沟沟坎坎都可以过,一点也不慌。方向盘比较轻,转向灵敏,开起来顺手。

【油耗】市区道路上开的比较多,堵车是家常便饭,所以油耗也居高不下,在8.7个油左右,马上就要到夏天了, 估计开空调了会更高。

【舒适性】皮质座椅坐着舒服,软绵绵的,支持6个方向的调节,把姿势调好了,长时间开车腿部也不会感到压迫感。前排颠簸不明显,后排遇到减速带还是有点颠簸的。空调热风冷风打开都会很快有效果,这点很满意。

【外观】外观最喜欢的一点就是车头的点缀,星星点点的,有豪华车的感觉,很复古。当时看车有好几款车选择,就是因为这一点才选的55。

【内饰】内饰风格看上去老气守旧,很呆板,材料感觉做工一般,没什么质感。其他储物格还是随处可见,放一些小东西很方便。

【性价比】空间、外观都满意,动力也不差,各项配置也都齐全,开起来顺手,平时拉货载人都没有问题,所以是一款很适合我的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