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不烂代步车,50万公里不大修,油耗低至3毛钱,售3.16万

随着国汽车市场得到不断的发展,汽车的品类是越来越多,质量也是越来越好,但是看看今年的哪家车企表现最为优秀,应该就属于比亚迪了。比亚迪全新一代宋MAX可以说不管是实力还是名气,都是相当的惊人。但是他们的火爆,都少不了这款车给他们打下的江山,它就是来自比亚迪的F3。

其实说起这款车应该是比亚迪模仿了丰田的花冠,虽然外观外形极为相似,但是自2005年上市以来,它也是凭借着自己超凡的实力,打下了开不烂的金字招牌,真真正正做到了50万公里不大修。小编认为该车的长处就是跑长途,以现在的油价来看,它的油耗算下来也就是一公里划3毛钱了。这款车也是把皮实耐造、经济实惠做到了极致。

外观上,整体造型比较中规中矩,虽然没有那么惊艳的感觉但很耐看。前脸采用分体式进气格栅,上方格栅用横幅式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与两侧造型犀利的车灯交接一起,中间以“BYD”车标加以装饰,具有极高的辨识度。尾部同样式贯穿式设计,线条感很强,整个外形还是很时尚大气。

车身尺寸方面,比亚迪f3经典款车身尺寸不算小,车长超过了4.5米,身材标准,造型上比较古朴,有少许的年代感,但整体看上去也很耐看。据悉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17/1716/1480mm,轴距为2615mm,与现款车型相比,显然长和宽分别增加了12mm及11mm,轴距增加了15mm,不过身高却减少了10mm。

内饰方面,比亚迪F3的内饰显得有些廉价,整体设计比较简约,中控台采用了大部分硬质塑料,降低了整车质感,四幅式的方向盘手感不错。座椅采用仿皮设计提升了整车档次,触感很细腻。配置上,对于这个价位的低配车来说那就更尴尬了,你能想的到的舒适性配置一个没有,安全性配置也只有ABS和EBD,这也和它的定位有关系。

动力方面,比亚迪F3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9马力,最大扭矩为14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表现上中规中矩,作为家庭用车表现还算不错。此外整车还提供了4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

总体来说,比亚迪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价格方面,目前在终端优惠后的售价仅为3.16万元就可入手,由此看来为何当年月销3万辆都是轻松自如的了。除此之外,F3还创造了另一个奇迹,就是在开了50万公里的情况下,都没有大修过,号称一款开不坏的国产车。那么大家觉得它的性价比如何呢?欢迎留言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