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春光不负你 博瑞GE车主浪漫春光踏青之旅

春天的颜色是五彩缤纷的,太阳红灿灿的,天空是湛蓝的,树梢是嫩绿的,樱花是粉色的....难怪诗人爱吟咏春天,画家爱描绘春天,人们爱拥抱春天,因为春天汇聚了各种美好,尤其是最美的四月天,别让城市的喧嚣耽误了赏春的心情,一花一树,一草一木,一车一人一世界.....

有人说,有车和没车是两种生活,我还想再补充一句,开博瑞GE和其他B级车相比,也是两种生活,显然开博瑞GE更省心省钱,也更舒适。先来一张我最爱的前脸镇楼。

新设计布局的内饰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宽大的中央扶手箱,扶手箱下方还有两个超大的储物空间,还配备无线充电功能(我最近新换的支持无线充电的手机),双12.3寸液晶显示屏,还可以双屏互动,柔软的真皮座椅,手感细腻的方向盘,科技感的时光隧道氛围灯效果,这些都称之为用心打造的结晶。这趟樱花之旅,我还是听我熟悉的交通广播。

博瑞GE电子助力的方向盘,力度可以调节,指向精准,几乎没有什么虚位,各种高科技辅助配置像是电子限速提醒、道路偏移提醒、防碰撞预警之类的,也更降低一些因为观察不注意导致的违章,事故发生。车身接近5米,但减速打方向,过弯时表现的还是很轻松。

博瑞GE这款车,让我感受最深的就是变速箱,在舒适模式或者经济模式时候起步,加速,没感觉到升降档有顿挫,这次高速一共行驶了1200余公里,感受最明显的变化是来自于充足的动力,120码以后动力提升很平稳,120-150码加速没感到拖拖拉拉。日常使用就更足了,舍得踩油门那可是想超就超。

还有一点细节,博瑞GE的前排座椅包裹性不错,个人172cm,体重65kg的人来说,舒适度比较满意,座椅不需要调整太高,我个人把座椅降至最低位置,前机盖稍微能看见一点,座椅后背向后倾斜,头枕调整至最前,驾驶时能保持良好的舒适度,长途行驶腰部支撑调整到最前,能感受到很好的腰部支撑。另外这个档把我个人也很喜欢。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时光飞逝,光阴荏苒。一直盼望这春天的到来,终于迎来了四月天,春意盎然,阳光明媚,到处充满这春天的气息,绿树抽出了细细的柳丝,上面缀结了淡黄色的嫩叶,小草带着泥土的芳香钻了出来,一簇簇,一丛丛,又嫩有绿,枯黄的原野变绿啦,新绿的叶子在枯枝上冒出来,阳光温柔的对着每个人微笑,鸟儿在歌唱飞翔,花开放着。趁着明媚的阳光,出去走走感受这春天的气息,不辜负这份好春光,春暖花开的时候到处都是美丽的风景,放眼望去满眼都是青青的绿色,好的美景要有好心情看来欣赏,好的心情随处都是美景,那么趁着现在好心情出发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