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英朗大家觉得怎么样呢?外观线条感强!车主表示性能不错!

这款别克英朗的外观属于比较耐看的,然后车头丰满,而且比较凌厉,车位也饱满,性感,越看越好看的那种,然后车灯的设计的话还是比较好看的,就是卤光照不是很好看,更主要就是车更安全,这一款车的外观来说的话设计是非常的好,然后个人觉得就是很好吧,它的外观在路上开启非常拉风,回头率还是比较高的。

这款车整体的内饰整齐规矩,用料感非常的舒服,感觉类似的设计比速腾还要好看一些,用料的话和速腾是一个档次的,类似的话是用搪素软料的比较多,什么到的地方还是比较舒服,但是车门上面的延着硬塑料,据说18款都换成软的了,类似的设计就是非常的简约,而且看着很简单大方的感觉,这款车的内饰就是很好看的感觉。

这款车的车身就从空间来说吧,就是没得话说了,空间算得上非常不错的了, 前排头部空间非常的富裕,后排空间也是不错,但是后排中间接班凸起的有一点高,中间座位不易长时间坐,后排吉吉后备箱都有很大的空间极其丰富有个性,而且实用的后备箱,在空间的方面来说也是够用了,给我的个人感觉还是很好的。

它的动力方面的话,打载的是型号为ea211的1.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1kw,峰值扭矩为155n。m,传动的系统匹配六速手自一体的变箱,动力方面还是不错的,6.2l,工信部油耗还是比较清晰,使用的整体来说还是比较可以的,动你的话也是可以这款车动力算得上比较好,而且比较实用的了。

总的来说,这一款车其实还不错,不管从动力上空间上还是舒适性来说的话,都是比较舒服的,座椅上也是非常的软,而且还是比较不错的感觉,它的动力十足这款车从整体感觉来看的话,是我喜欢的类型吧,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

大家觉得这一款车怎么样?如果觉得还可以,或者不怎么样的话,可以在下方留言评论一下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