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到服务区,发现一女车主的“车贴,让人大笑太有才,一起瞅瞅

从最早的“熊出没,注意”,到后来的“女司机+磨合期+头一次=女魔头”,再到近期的抖音上的滴滴滴,贴在车身和车尾的车贴,越来越五花八门、越来越有趣。这些风趣俏皮的车贴,受到广大车主的青睐。车贴文化作为一种时尚元素应运而生。个性由此而生,反光设计,让自己的爱车变得与众不同,吸引注意。

直接贴在车辆后方,同时还可以搭配车载防追尾灯使用,在冬天视线不好的情况下,有效提高行车安全性,后面车辆可以及时关注到,有效距离,达到了300米,采用风力发电,环保节能。拥挤的城市道路,走走停停;前车屁股上有意思的车贴,可以带来轻松一刻;来看看这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爆笑车贴。

现在路上的车越来越多,人们对车的装饰也是千奇百怪,很多装饰会给人一种哭笑不得的感觉,就像这一个车贴更逗,大龄剩女追尾必嫁,幽默的提示大家一定要离远点。不得不说车贴不仅避免了车划痕的小尴尬,充当车辆装饰品,还让自己的爱车变得与众不同,又或者说是'庇护”。想要在路上开车获得高回头率,那就等好好地装饰爱车了,搞笑的车贴,逼真的造型装饰,黏贴于车上,可爱多变,能够让车辆变得非常非常炫酷,个性十足,这款实心全金属壁虎3D立体改装创意贴,更是栩栩如生。

出炉车贴还有一个很重要,那就是防追尾灯,因为雨天雾天开车上路时,总是害怕遭遇追尾,真是伤身又伤钱。这款车载LED爆闪鲨鱼鳍帮你解决烦恼,刹车自动发光,通过吸收光能驱动大功率LED灯在光线较暗的环境中闪烁,以防止后车在视线不佳,太阳能充电续航能力强,多种闪光模式,炫酷炫亮多彩,为了更安全的驾驶,很有必要安装一款防追尾汽车用品。

提了新车的朋友为了避免平时的小碰小撞弄伤车子,开车出门前不妨装上此款汽车前唇包围胶保险杠防撞条哦,相对弧度设计,粘贴之后和车融为一体自然大方,贴在车辆角落下方可防止冲撞、划伤等,并且随着车与车之间的距离变短,很容易发生碰撞的问题,而且因为道路的拥挤,当车开过去的时候,有时会不小心被路边的树枝划到。所以为了避免磕碰和刮擦,可以在车身安装防撞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