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车跑滴滴一个月能赚多少?现在入行跑滴滴还来得及吗?

滴滴发展的越来越好,对司机的需求量也比较多,于是有很多人都跑去做滴滴司机了,甚至放弃了自己原本安稳的工作,可是结果令人惊讶不已。

一位资深滴滴司机分析:如果你是20多岁,租车跑滴滴,吃苦耐劳,省吃俭用很能拼那种,一天干15小时。那么34元×15小时×28天,一个月就有14280元流水,除去租车5000元,充电电费约1500元,违章罚款,停车费1000元。不吃不吃7000元收入是没问题的。

那么,如果你是三十几岁以上,要知道,这个活的职业病是很多很严重的。按正常上班8小时,一个月22天算的话。34x8x22=5984元。刚好够租车,充电费的钱,不好意思,每天你还得多干1个小时才有快餐吃的。倒贴违章违停停车费(深圳这边道路,这是每个人少不了的费用)。

对于跑滴滴,我朋友的看法是,每个跑滴滴的司机,应该都会有自己的方法。不同城市,不同地区跑法不同,里面的门道也是很多,能够总结出来适合自己环境的跑法,自然可以赚更多的钱,但是这样的人也是少数。

现在我朋友的收入,也是几千到一万不等,够一家人生活,然后多了一点自己的时间。

网友:根据滴滴平台的乘客有关乘车大数据,针对越来越多的低素质乘客,真正落实黑名单制度。例如,辱骂司机、不按照乘车规定不文明乘车、车内抽烟喝酒、脱鞋、醉酒等行为,司机提供证据直接可以拒载,并且类似乘客多次这样行为直接拉黑永久不能乘车,以震慑更多无良乘客。落实延伸乘客黑名单制度,切实保护司机的人身安全,维护正常的网约车秩序,倡导文明出行。

每个行业都有每个行业的规则和方法,对于没有接触过滴滴的人来说,一切也都是道听途说,真正了解的还是只有那些跑过的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