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解读长安CS35PLUS,7万买辆小型SUV到底值不值?

说到小型SUV,你脑海里第一反应会想到哪一款?是不是一下子能够蹦出很多的车型。的确是,现在的小型SUV市场的竞争实在是太激烈了,选择也太丰富了,如果车型没点"看家技能",的确不好被消费者选择,稍有不慎就会被其他的竞争对手打压下去。而有一款车,无论总外观、空间、智能配置还是价格,都有相当大的优势,自上市以来销量月月破万深受消费者喜爱,它就是——长安CS35PLUS。

硬朗大气的外观

长安CS35PLUS整体外观相比老款的CS35有很大改变。前脸矩形的中网贯穿两侧大灯,内部犹如浮雕式的造型很有立体感。前脸中网上下边缘应用镀铬装饰,前脸整体设计显得大气硬朗,个性化十足,特别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外观的一些细节处的设计很令人惊喜。尾部的贯穿式尾灯组,点亮效果大气炫酷。车身侧面的长安V字标志,时尚美观,也凸显了长安对自己品牌越来越自信了。

做工用料俱佳的内饰

在内饰设计上,长安CS35PLUS采用的是简洁风格,整体还是能够看得出来有很多长安家族化的影子在里面。整个内饰的设计偏向年轻化,尤其采用大量的银色饰板的运用,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用料就不用多说了,国产车的强项,长安CS35PLUS自然也不例外,中央扶、档把处等都是采用的皮质包裹,做工也很扎实。

加量不加价的大空间

相比老款的CS35,长安CS35PLUS在空间上整体提升了一个档次,尤其是车内的驾乘空间,整车三围尺寸达到了4335mm/1825mm/1660mm,轴距也达到了2600mm。我自己178cm的身高,坐在后排整体的空间还是非常充裕,后备箱403L的空间也很满意,很方正。后排放倒,空间可拓展至950L,很能装。趁着春暖花开的好时候,跟几个好朋友一起出去野餐,自己带的帐篷、烤具、小凳子、小桌板、还有食材,一后备箱都能装下。

让车子变得更加聪慧的车联智能系统

长安CS35PLUS这款车的最大亮点就是它是一台能互联社交的SUV。搭载的腾讯车联智能生态系统包含无需唤醒的语音交互功能、智能闲聊问答、车友分享定位于集结、微信绑定等一系列互动功能。另外腾讯背后所提供的强大娱乐资源,譬如1700万首QQ正版音乐、腾讯体育NBA音频直播以及腾讯专享的一些电台资源等,娱乐内容非常丰富。

总结

长安CS35PLUS最打动我的并不是产品力,而是互联社交SUV的理念以及对消费者需求的重视。充分考虑消费者的核心用车需求,将外观、空间、智能化进一步的优化,让消费者以最实惠的价格,享受最优质的驾乘体验,真的很超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