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海车展一汽大-众探歌参展!不出所料,果然很受欢迎

近几年,SUV一直是车友们的最爱,从2019上海车展展示汽车来看,SUV依然大受欢迎。所以SUV汽车,可谓竞争激烈啊。加上,现在买车的基本是85后,90后的年轻人,作为SUV汽车,怎样让年轻人选择它,是各大车企都为之努力和奋斗的。作为汽车知名品牌的一汽-大众,在2019上海车展,推出探歌,据说非常受年轻人的喜欢,那么看看它的特别之处吧。

先看看它的销量,在去年五个月的时间里,探歌的总销量便达到了49342台,月销量平均在9800台上下,在开年首月销量达到10384辆,相信这样的销量数据,便可以说明一些问题。那么,为什么它如此深受消费者喜爱呢?我们今天就一起来揭开这款实力强劲的SUV的神秘面纱。

一汽-大众T-ROCC探歌的外观造型采用了专属于SUV的设计语言,内外观设计更高级、时髦和年轻。横贯式上格栅与LED灵犀大灯巧妙的连接,配合蜂窝状下格栅设计,构成了T-ROC探歌标志性的"X"型前脸,内饰车顶线倾斜向后、轮毂外扩、腰线平直,宽大的C柱以及包围上半车身轮廓的镀铬饰条充满设计感。T-ROC探歌最大的优势之一就是空间,在加长轴距后,2688mm/2680mm的轴距,已经显然超过了C-HR/奕泽、XR-V/缤智等传统意义上的合资SUV,迎合了国内大部分消费者对SUV偏好大的需求。一汽-大众表示,探歌的L99-2(最大净值空间,即从驾驶者脚掌到后排乘客H点)数值为1789mm,甚至比欧版途观还要多出少许,因此,它在空间上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甚至可称之为具有同级最大"净值空间",这跟很多同级别车型相比,独具优势,也保证了消费者在驾驶途中舒适、宽敞的驾乘体验。

此外,探歌在配置方面,也毫不逊色,几乎搭载了目前市面上常见的所有舒适性配置和主动安全配置。像全景天窗、LED大灯、电动尾门、后排出风口等寻常配置,10.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在同级车型中十分罕见,全屏地图显示功能不管在实用性,还是科技感上的体验都很是令人满意。

动力部分,一汽-大众T-ROCC探歌首次在1.4T高功率车型上引入4MOTION智能四驱系统,进一步降低了四驱车型的门槛。应用BorgWarner博格华纳第5代中央差速器的4MOTION智能四驱系统,正常路况下90%~95%左右的动力输入给前轮,实现了更加经济的驾驶体验;再配合ActiveControl驾驶模式选择功能,可达到更加智能与个性化的四驱驾驶体验。因此可以说,这样的系统,是很值得期待的。

年轻人喜欢什么样的汽车?年轻人注重的是什么?无疑是性价比,一汽-大众此次专为年轻人打造的SUV:探歌,从多方面,为年轻人提供了,切合他们需求的元素,也正如此,探歌能深受年轻人喜欢。现在,SUV竞争压力大,要想成功,那么唯有创新,这点,探歌我觉得已经成功了,你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